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周年庆典正式开启

2017-11-09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国君

  11月9日,“媒体主编走进海尔中央空调暨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周年庆典”正式开启。现场,主编们共同见证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一年丰硕成果,见证海尔中央空调物联网云数据战略升级与生态互联。

 

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女士

  庆典活动伊始,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女士发表讲话,她表示,海尔中央空调25年一路引领,如今产品已经全面网器化,给用户和客户提供智慧节能的健康空气,依托互联定制的智能工厂,外联用户和资源方,内联全流程,与各方共赢,创造用户终身价值。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李德英先生

  随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李德英先生对海尔中央空调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贡献做了极大的肯定。他表示,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中央空调是建筑节能的重点,海尔中央空调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磁悬浮技术、云服务技术卓有成效。海尔中央空调充分发挥E+云服务平台的作用,本着智慧、节能、生态理念,为节能减排做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

 

海尔中央空调制造总监赵立国先生

  而对于这个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作为海尔中央空调的制造总监赵立国先生更是自豪的表示,目前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自动化率超过72%。除了高效率,这个工厂更大的特色在于高精度,他总结了3个“A”——Anyone,Anywhere、Anytime,用户可以参与、互动、互联。据其透露,来参观的专家认为“这是国际制造技术最领先、透明开放的工厂”。现在海尔中央空调把互联工厂模型对外公开,即COSMOPlat平台,愿与更多企业一起为了用户需求让工厂更智能。

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

  据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介绍,依托全球研发创新体系,海尔中央空调已有全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数平米到百万平米的场景需求。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创造了三个行业先例:国内首台磁悬浮,服务于全球5大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行业首个云服务平台,基于全球各地暖通设备运转数据,为用户提供智慧节能服务;行业首个互联工厂,填补了世界中央空调领域互联工厂的空白。最后他表示,“相信海尔新推出的物联网中央空调将定义下一个行业趋势!”

  随后,明略传媒CEO、《中央空调市场》总编辑闽福星、《暖通空调在线》主编董丽萍、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李德英以及日本JARN杂志社社长Keisho Kagongtong 共同参加“物联网中央空调创领者”品牌定位发布仪式。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