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家电消费节终极盛宴,错过再等一年!

2017-11-10 21: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11.11,你是否一直在摩拳擦掌,等着11.11零点的钟声一响,就要开启疯狂的“买买买”模式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买家电的朋友们可以提前结束焦虑的等待啦,因为山东省第四届家电消费节于11月4日早早就开始啦!

  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质监局、山东省轻工联社和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家电消费节早在10月23日就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幕仪式。据了解,这届家电消费节将从11月4日一直持续到11月12日,长达八天!

  不仅时间长,参与的企业更是大牌。海尔、海信、澳柯玛、小鸭、格力、西门子、TCL、创维、方太等九大著名家电企业参与,并联合了全省十七座城市29家龙头流通企业200多家门店一起打造这场家电盛宴!

  这么多家门店,这么多个大牌企业一起参与,活动力度当然有目共睹。记者了解到,本届家电节共推出了5项惠民措施:品牌优质家电专场,销售产品均有“推荐产品”绿色标识,产品质量比电商更有保障;价比电商更优惠,顾客参与认筹,到店购物有礼,价高可获豪礼补偿;服务有监督,权益有保障,家电节由家电协会、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保护消费者权益;套购家电礼上有礼,还能享受VIP高端服务,新老会员还有尊享增值服务,让消费者在专属的消费节日里享受到购物的尊严和乐趣。

  第四届家电消费节自开始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和热情参与,记者来到山东银座电器、青岛利群、济宁九龙、山东新星电器等卖场,发现现场买家电者人头攒动,销售势头非常火爆,随机采访了几名正在挑选家电的消费者,“由政府、协会组织还有行业知名品牌参与,我们很信赖,而且还不用熬夜等双11。”拿着卖场认筹券的李先生说。正在交钱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新家刚装修完,听说咱这次家电节活动,想选些家电,总觉得网上选购的产品,售后没有保障,还是在实体店里买更踏实些。”而且据她了解,价格也确实很有吸引力。在卖场内,消费者热情高涨,销售导购忙的热火朝天:“之前我们都没有预计到这么火爆,今天天这么冷都没有阻止来现场的消费者们”。

  由政府和家电协会做背书的家电节郑重承诺坚决摈弃低层次的促销手段,不搞“低质低价”价格战,不搞“先升后降”虚标价格,不打“特价限量”概念牌,不趁机甩卖低质库存,倡导商家回归良性竞争本质。引导企业比技术、比设计、比质量、比服务,联合政府、行业协会、家电企业、优秀卖场、新闻媒体等多方力量,打造齐鲁人民专属的家电盛会,真诚感恩,回馈人民。请广大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这场价比电商更便宜的终极盛宴。

  【家电节指定参与卖场】:山东银座电器、青岛利群、山东日日顺、山东新星、济宁九龙、泰安三源、潍坊三联、聊城百大、烟台三联、临沂金鹰美乐、山东鲁百、日照凌云、淄博商厦、德州百大、滨州三联、菏泽金霸、枣庄贵诚、莱芜三联、章丘勤隆、青岛利客来、即墨雅泰、牟平农机、昌乐三联、广饶卫达、郓城三联、临沂金鹰、冠县三联、鄄城三联

  【家电节指定参与品牌】:海尔、海信、澳柯玛、小鸭、格力、西门子、TCL、创维、方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