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融合创意不断 济南苏宁嗨购双十一精彩纷呈

2017-11-13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的双十一,依然是各大电商巨头激烈角逐的战场,苏宁易购因其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模式在电商竞争中尤为引人注目,每年的O2O购物节苏宁都会有别具一格的促销玩法,周到的服务体验,那么,此次苏宁易购为山东的消费者提供了怎么“不一样”的玩法和福利呢?记者专门来到了苏宁易购永安店的活动现场,来了解此次山东苏宁双十一的玩法和目前节奏。

  线上线下同比激增 全渠道服务创意凸显

  据苏宁易购市场部王经理介绍:“截止到11号,济南苏宁全渠道同比增长186%,苏宁易购线上同比增长226%,大区115家门店直营店同比增长48%,其中85家直营店同比激增327%左右。”今年济南苏宁在保证货优价低的同时,对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服务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悉,配合“嗨购双十一”的主题将暖心的消费体验、细致的消费服务和新奇好玩的促销氛围以O2O的形式带给泉城市民,打造了 “嗨购市集”、“电台风暴”“首单直播”“不落单车队”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率先实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的融合联通。

  嗨购市集全新玩法 打造“不止所见”品牌馆

  据了解,为了发挥全产业在线上线下的优势,一次性满足用户“吃、购、玩、乐”四大需求。苏宁易购 “嗨购市集”在双十一期间正式在全国120个城市的核心商圈开市啦!活动现场各类活动“吸睛”无数,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及参与,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消费体验。嗨购市集包括5个S级生活家主题店,15个A级超级品牌馆及100个B级流动嗨购车。本次济南嗨购市集联合工厂,在永安云店前打造百余平的高科技“市集”,现场还有VR大屏互动、苏格拉宁娃娃机和O2O购物节大转盘抽奖,源源不断的为消费者带去前沿的科技感和极强的互动感。

  电台主播热情助阵 化身V购直播销售达成

  双十一当天,济南苏宁易购永安云店迎来四位人气颇高的电台主播,他们不仅在“嗨购市集”现场主持,为市民们送去冬日最温暖的声音,还亲自化身V购专员带领顾客现场选购手机、冰箱、破壁机等家电,促成多名顾客销售达成,并且收到了顾客连连好评。

  爱不落单与宁同行 不落单车队暖心上路

  双十一早上八点,5辆装扮有“不落单的双十一”字样的城市越野车准时上路,出现在济南的大街小巷,组成不落单车队,面向全市有乘车需求的市民,所有见到该车辆的乘客向车辆挥手,即有机会免费搭乘汽车,在搭车的过程中,还会有苏宁员工陪伴乘客聊聊双十一的故事。一天的时间,车辆共搭载20余名乘客去往目的地,期间感动无数,使个双十一暖意融融。

  红孩子异业演出 助阵嗨购市集现场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济南苏宁红孩子异业单位也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前来助阵,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观众,志愿者现场介绍了O2O购物节的活动内容,路人们反响热烈,纷纷拿出手机下载苏宁易购客户端,并对商品活动力度表示肯定。

  本次O2O购物节丰富的互动内容也预示着苏宁易购在前期双线商品、会员、服务融合方面调整的成功,尤其是线下门店互联网建设的加速,许多新的玩法得以在门店落地,是门店在互动、体验、服务等方面本身具有天然优势,意味着线下客流的回暖,当线下门店的购物功能和用户体验趋向电商时,必然会引发消费者的热捧,这也是本次购物节成功举办的前提和基础。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