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BYE,要BUY”双十二山东苏宁传递消费新主张

2017-12-07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冬的济南,温度骤降,有些寒冷。而伴随着年底节日的增多,商业零售市场依旧热闹非凡 。双十一余温未了,各大商场便迎来了双十二收官之战,作为O2O双线融合发展的苏宁又做了哪些准备?为此,我们采访了苏宁山东地区的相关负责人。

  1208,一场只属于“内部人”的狂欢

  如果您近期有购买家电的需求,建议您12月8日去苏宁去看一看。12月8日,山东苏宁212家门店,针对苏宁亲朋、苏宁会员及合作单位员工及亲朋,开展一年一度的超级团购。

  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的发展离不开苏宁会员、苏宁员工及亲友、苏宁合作伙伴的支持。临近年末,为了回馈广大会员朋友,特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就本次团购机型、资源、货源方面进行沟通、洽谈。品牌联盟为山东百姓准备了超过千万的让价资源,近百款爆款机型、新品现货销售,全场家电产品低至5折,单品一口价到底,价保全年。

  “要BYE,要BUY”,吸引消费者岁末换新

  中国人讲究“新年新气象”,根据往年经验,不少消费者会趁岁末之际为家里的各类电器进行换新。根据山东苏宁双12线上预约数据来看,这次双十二,消费者偏爱家电3C数码产品。从榜单来看,年末消费更加理性,品质家电和3C数码等换新需求强烈的产品占据榜单,品质消费成主流。

  山东苏宁针对消费者这一需求,不仅在预售产品中为消费者列出了各品牌爆款,而且还有大幅度的优惠。” 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包含彩电、空调、手机、电脑、数码等品类,上千款产品参与活动。通过专业系统评估旧家电价值,部分旧家电可获得额外补贴,购新机也有机会享有额外赠送的以旧换新券,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升级品质生活。

  零售云、直营店,苏宁就在身边

  据悉,山东苏宁十二月大促是一次全业态门店的联动促销,其中包括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红孩子店等全业态门店。山东苏宁有关负责人透露,随着苏宁易购直营店的不断落地,苏宁再次推出零售云,为三四级市场的传统门店赋能,通过共享苏宁供应链,共享苏宁库存、物流、售后等资源,帮助当地原有的店面升级。苏宁零售云及苏宁小店,也将近期在山东全面落地。作为O2O行业领导者的苏宁易购,将通过全业态的联动,为山东消费者带来年终福利。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