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变双摄AI智能 海信全面屏拍照手机H11上市

2018-01-26 12: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6日,海信手机正式推出H系列全新一代产品——H11。该机主打年轻化市场,由当红实力派演员阚清子代言,除了当前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元素之外,还加入了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以及火爆当下的人工智能技术AI,相比传统智能手机,视觉显示更开阔,拍照效果更清晰,操作体验更智能。

  海信手机H11采用高颜值设计,金属中框+3D曲面玻璃设计,整机流光溢彩,呈现出独有的高贵气质。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FH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为84.17%,接近传统5.5英寸手机的机身大小,带来了更出色视觉体验。背面配备的是流光溢彩的3D曲面玻璃背板,得益于玻璃背板更好的信号穿透力,外观上几近消失的天线设计极大的提升了整机的一体感,在金属中框的衬托下,尽显视觉之美。

  拍照方面,海信手机H11后置采用的是独特的光变双摄方案,配备的是一颗1200W像素的索尼IMX486大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像素的专业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为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两颗优质摄像头的协同分工,带来了单反般的虚化效果。随手一拍都是大师级的拍照效果,让你瞬间变身为一枚会拍照的男朋友。

  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海信手机H11同样称得上是行业里的佼佼者,采用的是一颗20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加入了备受妹子们喜爱的前置柔光灯,配合全新升级的美颜算法,让你的每一次自拍表现都能够随心所欲,朋友圈绝对美得被赞爆。

 

  作为该机的又一卖点,海信H11还加入了新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AI场景、面部识别、AI语音助手、体感呼叫等多种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加入定制智能场景服务平台的海信H11,有效整合了机场、车站、酒店、餐饮、景点、医院等八大类服务资源,覆盖10亿WIFI热点信息,囊括四万多指定场所,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内容推送,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的生活出行体验。

  海信手机H11不仅颜值出众、拍照表现令人惊喜,在硬件性能方面同样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该机搭载的是一颗性能与功耗兼备的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高达2.2GHz的主频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续航方面,海信H11配备的是3400mAh大电池,并且还加入了QC3.0快充技术,可以极大的提高手机的续航时间和充电效率,真正做到了充电十分钟“吃鸡”一小时。

  海信手机H11即日起全面发售,新机共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售价2599元起。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