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社区O2O”渠道布局 济南首家苏宁小店亮相保利海德公馆

2018-02-02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零售业态的变革,市场对于互联网便利店的需求不断放大,这个行业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享誉全国的“社区O2O“便利店苏宁小店2月2日正式亮相济南保利海德公馆。

  苏宁小店定位于社区服务,采用“便利店+APP”的模式,由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独立APP结合而成,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小业态,凭借全新“O2O小店”模式走近济南百姓生活,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今日,济南苏宁小店保利海德公馆店盛大开业,从店内所展示的产品来看,除了零食、酒水、乳制品外,还增加了生鲜产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日化用品和冷冻速食,方便社区居民生活所需品一站式购买。记者在门口还看到物流人员正准备去配送商品。苏宁小店刚刚开业不到半小时,就吸引大批大批前来围观的人群,店内人头攒动,摩肩擦踵,许多顾客都在扫二维码下载苏宁小店APP。正在店内购物的居民汪女士对记者说:“看到这家店这么多人,也跟着进来看看,没想到东西这么全,以后可以在这儿买菜、买肉、买水果了,而且还可以下载APP,直接在手机下单,能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

  开业前三天苏宁小店还升级了新玩法:开业期间除全场满40元返10元购物券减外,下载苏宁小店app线上购物享有30元减10元的新人券和40元减15元的开业优惠券,前50名店内消费者可凭购物券领取时令蔬菜一份,开业期间所有消费者可通过参与抽奖及自媒体转发赢好礼活动。

  据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苏宁“大开发”战略布局中,苏宁小店是打通流量入口、深耕“社区O2O”渠道层面最关键的一环。同时也是苏宁最后一公里完善业态布局、将优势扩大化的核心环节。除开在社区服务居民,苏宁小店还将开设在CBD核心区域以及火车密集客流区域,为不同顾客提供便捷服务。同时,苏宁小店不仅是销售的网点,还是上行下行物流的节点、服务会员的网点。”

  未来,苏宁小店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并接受市民的定制化服务,如文件打印,共享充电宝、雨伞,蛋糕预定等,同时依托苏宁售后提供电器维修、洗衣、水电煤缴费等便民服务。从今日开业盛况看来,苏宁小店必将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而40家苏宁小店的快速布局,也将在济南地区打响互联网零售战役的下半场。

初审编辑:王清漪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