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孙宏斌辞去董事长职务 由刘淑青代为履行

2018-03-15 09:37:00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作者:毕磊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毕磊)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孙宏斌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网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补选等相关后续工作。经公司董事推举,自即日起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淑青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

  从去年7月21日任职,孙宏斌在乐视网董事长的位置总共待了237天,7个多月的时间。孙宏斌的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他的突然辞职,意味着乐视网要进入新一轮的调整了。

  乐视网一个月涨了64%

  14日晚间,乐视网同时发布了停牌核查公告,停牌原因系近期股价涨幅过大。

  从近期股价表现来看,乐视网3月13日、1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分别为10%和6.98%,较2月14日最低收盘价4.01元/股累计约上涨64%。自今年1月24日复牌后至今,乐视网累计换手率达200%以上,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换手率达40%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