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联合芝华仕跨界耍大牌 明星汤镇业现场助阵

2018-03-28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5日,家电一线品牌夏普联合沙发一线品牌芝华仕以及其他建材家居品牌在济南居然之家筹办了声势浩大的春季家装展,并邀请了香港影视明星汤镇业助力现场。

  春天是家装旺季,为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体验式购物环境,家电家居品牌跨界联盟,钜惠泉城。据了解,在居然之家的主会场,芝华仕及夏普分别布展于舞台及舞台右侧明显处,消费者可零距离体验。     

  明星助力 现场人气高涨

  

  下午14:30分,香港影视明星汤镇业到场济南居然之家,现场人气高涨。汤镇业现场演唱歌曲,并与主持人互动,讲解了芝华仕沙发、夏普电视的主要功能及展会活动。据介绍,夏普电视本次春季家装节,达成了认筹及销售共计108台的业绩,为2018年的异业联盟促销活动开了个好彩头。

  跨界联盟 共创体验式购物环境

  

  山东夏普鲁西战区负责人蒋国华(左)

  在这次的跨界联盟活动中,山东夏普鲁西战区负责人蒋国华先生应邀出席并且与芝华仕山东总经理晋世祯沟通表示,在2018年,夏普电视会积极开展异业联盟活动,积极与家装商场、家装公司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的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一站式购物的全新模式,带动行业间的联合,夏普家电将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前进,树立行业标杆品牌!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