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花园路店智慧升级 大数据赋能 开业创新高

2018-04-04 2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被寄予“全洪楼,看苏宁”厚望的苏宁易购花园路店,经调整升级后于4月4日重新开放,,紧紧围绕“新产品、新科技、新体验”,无论是差异化的业态,还是超前的科技设施,都为济南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生活场景化购物体验。苏宁易购花园路店从“高颜值”和“黑科技”两方面入手,为济南消费者提供了全场景购物的“好去处”,让人重拾逛店的乐趣。

  http://www.bandao.cn/gao/upload/201704/20170425160233_QMN228HT.jpg

  本次重装后,花园路苏宁易购店内场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品牌展厅进一步向立体场景体验自助区升级,消费者购买前可以先进行真实的体验感受。以厨卫举例,门店内打造了多个实景厨房,从色彩搭配到商品组合,再到整体厨房布局都有所展示,电蒸箱、电烤箱、食物料理机等更是一应俱全,这些场景不仅给消费者提供消费参考,洗碗机式水槽等新品家电更是引领了用户对新颖生活方式的追求。同时在开业前期,苏宁易购花园路店运用了集团最为先进的互联网精准营销工具,通过大数据对门店消费者进行精确画像和需求筛选,帮助用户深度关联商品喜好,然后通过登门拜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告知顾客开业信息、对接客户需求情况、推广当期促销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新客户开发,老会员再开发,将最大力度的实惠带给消费者,极大程度地实现数据运营的“智能化、预测化、定制化、融合化。

  

  花园路店开业期间携手格力及众多品牌,借助新产品、新科技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活动力度来酬谢消费者。除了传统的预存、套购、单品满返活动,本次花园路开业非常注重智能零售技术和消费场景的融合,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零售、金融、文创、体育等会员系统实现苏宁生态会员的一账通,促进各大板块之间会员流转,切切实实为消费者带去优惠、简单、便捷、高效。对大数据的整合应用,使得用户在苏宁易购门店的全场景中,可享受使用苏宁金融任性付分期购来享受部分单品免息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在持续扩大线下增长优势的同时,更以高于行业平均1.5倍的增长领跑线上渠道,众多形式新颖的双线融合活动被融入到了开业趣味互动中来,大转盘抽奖、云钻兑换、整点抽奖等等数不胜数。使用任性贷扫码支付更可享受全品类2999元立减100的活动。

  同时,苏宁易购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切身体会到苏宁服务的便捷与安心,推出了“30365”计划,今后凡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若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自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此项服务在苏宁易购花园路店开业期间,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众多消费者表示有了这项家电行业“顶配版”的售后保障,以后在苏宁易购购买家电就俨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再也不用担心产品的质量问题了。今后在购物安全、智能物流、售后服务等方面,苏宁易购还将实现不断超越和自我革新,继续探寻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的“服务”真谛。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