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苏宁易购重装开业 全场景购物受追捧

2018-04-04 21: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4日一早,距离苏宁易购东平店重装开业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店门前已经人头攒动,大家都想第一时间进入店内,感受苏宁易购带给他们的智能家居体验。一开门,排队的市民纷纷进入店内,挑选心意的家电产品,在店内专业的导购人员根据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介绍各品类的家电产品,从传统功能到智能功能,再到优惠力度,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消费者点头称赞。

  作为智慧零售在线下平台的承载体,新一代的苏宁易购东平店更包容、更开放。在店内,传统的空调、彩电、厨卫、冰洗、生活电器等大家电,场景均按照真实生活场景体验布置,打造全新品质生活体验,各种场景专区展示。新开业的东平店全品类品牌丰富度将大幅增加,产品出样更全,消费者选择面更广。同时多种美食及产品演示的现场烹饪;高端榨汁鲜榨果汁、九阳豆浆、净水现场品尝,专门为苏宁会员打造的大转盘抽奖活动更是聚集了大量人气。

  据悉,随着苏宁易购“30365”计划的进一步完善,今后顾客在苏宁易购双线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时,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可享受自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的服务。这一举措与泰安当地其他销售商相比具有明显服务优势,也正是因为苏宁不断提高的服务水平,才使受到更多顾客的青睐。据国内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 2017年家电市场整体份额7905亿,苏宁易购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

  在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不断追求之下,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被寄予厚望,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下沉,国内三四线市场的消费习惯悄然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趋于选择品牌化、品质化、智能化、创新型的产品,这些产品也成为品牌销售的主力。2017年苏宁易购在三、四线城市开店千余家,规模拓展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对经营质量、用户体验的把控与优化,从而提高地级市门店对双线融合与渠道下沉的推进。毋庸置疑,苏宁易购在新零售行业能够做到持续领先,不能脱离市场实情和用户需求。围绕消费者,真正解决市场痛点和消费需求诚信经营,才是“消费升级”的社会价值和意义所在。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