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两大超市查获7批次不合格小家电

2018-04-05 11:06:00来源:东南网作者:沈华铃

  为加强流通领域小型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管工作,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厦门市部分经营者销售的电饭锅、电压力锅、电水壶、电磁灶、食品加工器等进行了抽查检验。此次共抽检小型家用电器50批次,7批次被检不合格。

  其中,有6批次小家电是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即大润发)销售的,包括标称生产者为佛山市顺德区雷凡电器有限公司的一款电热水壶、标称生产者为中山市元硕电子有限公司的一款电热水壶和两款电饭锅、标称生产者为广东威多福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款电饭锅、标称生产者为广东天启电器有限公司的一款西施煲。

  另外一批次为厦门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华城店销售的、标称生产者为中山市美苏电器有限公司的液体加热器(电煮锅)。

  据悉,这些不合格商品已移交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法查处。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小型家用电器时,尽量选择口碑好的大品牌产品。拥有良好口碑的大品牌其产品质量相对更好,售后服务较成熟,对消费者来说相对有保障。(海峡导报记者沈华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