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电器购物节开启 , 济南进入 “苏宁时刻”

2018-04-18 2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齐鲁网

  四月已至中旬,电商市场促销大战正如火如荼。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新店更新迭代,新品接踵而来,让消费者应接不暇。值此之际,作为家电3C双线主会场的济南苏宁,宣布启动家电3C版的双十一“418电器购物节”。通过双线的互联网消费场景,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希望用户能从中感受到新的电器生活理念。

  418价格新“坐标”,55吋4K电视跌破2000元

  据济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418电器购物节,济南苏宁集结了海信、倍科、格力、方太、惠而浦、华为、三星等国内外家电3C的各大主流品牌,强势打造家电3C的双十一狂欢。据不完全统计,五成以上的家电3C爆品都在苏宁放量发售,八成以上的家电3C新品选择苏宁易购首发。如vivo21、华为P20/P20Pro、OPPO R15、VIVOX21等重磅新品纷纷首发苏宁。

  除此之外,大量爆款击穿价格底线,国产55吋4K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倍科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1999元、市场参考价2998元的美的净水设备仅售1788元、市场参考价4199的原装进口东芝电饭煲仅售3199元等等,涵盖全品类产品的“坐标”性定价,可以说是足够劲爆!在此期间还将有近20余款家电3C新品在苏宁双线平台首发,苏宁易购俨然已经成为家电3C新品聚集地。

  今年的418电器购物节不仅新品多,而且还给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据悉,4月20日济南苏宁易购将举行闭店内购会,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对于苏宁易购的支持。活动当天进店将享受多重福利:价保至五一、预存翻倍抵、苏宁金融任性贷,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扫码支付立减,最高4999元。每一项都是直接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的诚意之举。

  30365、物流AGV,苏宁向品质服务商转变

  济南苏宁总经理介绍,今年的418电器购物节除了“玩法”与以往有很大的变化,在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更是将用户关注的服务列为重点。苏宁从电器零售商转变为品质服务商,首先抛下的第一板斧,就是为家电3C消费市场制定了一套新服务的“基本法”:30365+46项服务,即用户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如出现质量问题,自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46项服务,苏宁易购从售前到售后、价格到服务、送货到安装等各个环节,360度无死角保障用户体验,给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在物流服务方面,济南苏宁AGV机器人仓也将助阵“418电器购物节”,承载海量订单的考验。届时,山东全境配送时效再提速,为济南、淄博、德州、聊城、泰安、莱芜等多地半日达、急速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 “418电器购物节”将自4月18日持续至22日,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不仅可以体验到生活场景化的体验购物,还能第一时间“尝鲜”到最前沿的智能家电3C商品,快来济南苏宁易购各门店“打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