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中的海尔》活动160国10种语言全球同步上线

2018-04-27 16:3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26日,《全球视野中的海尔》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全球160个国家10种语言同步上线,只要照片拍摄地点在海外,用户即可上传自己与海尔的故事照片参与活动。在4月26日-10月31日期间,海尔每周将从参与者中根据网友投票选出“每周故事之星”,并在活动结束时评选出“年度故事之星”,以回馈全球10亿用户多年来对海尔的支持。如此大范围向全球征集用户故事对中国品牌来说还属首次,这也侧面反应出海尔在全球化布局方面的影响力正在释放。

  160个国家同步上线,海尔开启中国品牌最大规模海外交互

  在“一带一路”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 中国企业经过30多年的积累,逐步完成了从“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换。在诸多的出海企业中,海尔可以说是全球化道路上的佼佼者,通过自主创牌赢得了全球10亿用户信赖。为了进一步与用户交互,海尔在国际在线以及Facebook等平台上发起《全球视野中的海尔》征集活动,倾听全球160个国家用户与海尔的故事。

  本次活动将从4月26日开始上线,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结束,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在活动征集期间,只要是海外用户,都可以登陆《全球视野中的海尔》页面,上传与海尔的故事照片,并填写与海尔的故事标签,分享与海尔的故事。海尔将根据网友投票数,每周评选一个“每周故事之星”。在整个活动结束时,海尔还将评选出“年度故事之星”。

  据不完全统计,这是中国品牌首次在全球160个国家范围内,以10种语言同步上线的形式举行如此大规模的用户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上线便赢获了美国、新西兰、印度、罗马、德国等多国海尔用户的参与支持。家住德国柏林西北部的娜南蒂女士在其上传的故事中表示,她与海尔是“闪婚”。“我从开始逛家电卖场到把它搬回家总共用了10分钟,5分钟选品牌、5分钟选颜色。”而在征集活动中,还出现了古罗马与中国品牌的穿越混搭、葡萄牙杜罗河畔偶遇海尔等一系列的用户照片。

  全球10大语系用户参与,海尔自主创牌实力演绎全球NO.1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意识到走出去的重要性,国家也多次提出“要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从目前出海的中国企业来看,国际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多坚持了自主创牌,比如海尔、联想、大疆等,而仅仅依靠贴牌、代工模式出海的企业,在品牌知名度和覆盖率方面则显出弱势。海尔此次能在全球160个国家同步开启用户故事征集活动,正是自主创牌的结果。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海尔就踏出海外创牌的的第一步,并以本土研发、生产、销售的“三位一体”战略布局,并成为打开全球海外市场的“秘诀”。到目前为止,海尔已经在全球布局了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中心,并以“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的优势,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亿用户提供服务,代表中国企业成为世界家电NO.1。欧睿国际发布的2017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显示,海尔以10.6%的品牌份额位列榜首,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

  从“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海尔以“用户”为最高理念赢得了全球支持,在自主创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本次《全球视野中的海尔》用户故事征集活动,则是其全球影响力的一个侧面体现。你与海尔有什么故事吗?请登陆不同语言版本一起来分享吧!

  中文版

  http://hd.wechatdpr.com/haier/2018/brandpicture/index.php

  英语版

  english.wechatdpr.com

  法语版

  french.wechatdpr.com

  德语版

  german.wechatdpr.com

  日语版

  japanese.wechatdpr.com

  西班牙语版

  spanish.wechatdpr.com

  葡萄牙语版

  portuguese.wechatdpr.com

  俄语版

  russian.wechatdpr.com

  阿拉伯语版

  arabic.wechatdpr.com

  印地语版

  hindi.wechatdpr.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