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苏宁易购携手山东格力组成“最强CP” 提前引爆空调主场活动

2018-05-09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前段时间董明珠高调站台苏宁易购,特别提到了“苏宁科学营销方法精准服务消费者,格力与苏宁是技术与服务的强强联合”此举一度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也引发各界对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猜测。记者近日获悉,全国范围内的苏宁易购与格力强势联合,组成“最强CP”。5月8日,济南苏宁易购携手山东格力举办“苏宁&格力2018年度战略部署会议”,提前曝光 “511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福利。

  活动现场,山东格力董事长段秀峰对格力品牌在空调市场的强势地位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格力作为消费者心中“好空调”的代名词,已与苏宁连续3年合作开展“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累计有超过28万户家庭参加并从中受益。此次活动,山东格力有信心同济南苏宁易购一道,把“格力超品日”这一高级别超大型促销活动继续做大做强,释放最大幅度的让利,同时本次活动中双方还将严格把关出样商品和门店人员配置,用追求极致的态度为广大用户带去高质低价的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好服务、好体验。

  济南苏宁易购总经理陈琦介绍,2018年以来,苏宁易购战略大单不断、新品密集首发,百亿俱乐部加速扩容。单品类方面,以空调起家的苏宁易购,在空调上的专业性和专注度是任何友商无法企及的。此番“格力超级品牌日”更是基于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等业态布局,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在内的互联网平台场景,充分发挥了苏宁易购的O2O智慧零售模式优势。

  陈琦还提到, 2017年度,格力空调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增长130%,其中线下销售增长90%,线上销售增长680%;在刚过去的2018年第一季度,全渠道销售仍然保持着一线品牌中排名第一的增长率,彼此合作进一步加深。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济南苏宁联合格力空调红四月活动中,格力变频空调、中央空调倍受消费者青睐,3天的活动时间,销售额超2017年同期三倍。本次活动,济南苏宁和山东格力将充分发挥联合优势,以共赢的心态开放资源,释放最大价格力度,以精准营销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今夏的“饕餮盛宴”。

  在活动方面,此次超级品牌日除了高额的现金抵扣外,格力空调全线产品齐上阵,多款热卖爆品价格直降,如格力宁畅大1.5匹挂机仅售4599元、大两匹柜机仅售8888元,活动力度堪比红四月。服务方面,济南苏宁易购将继续执行“30365”计划:顾客可享受“标识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质量问题365天包换、以及30秒响应、先行赔付等46项服务标准,所涉及的内容覆盖了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七大环节。此外,苏宁V购、苏宁金融任性贷、苏宁物流极速达、半日达等特色服务,均形成了社群自传播,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真心好的贴心服务。同时,苏宁易购线上搜索“以旧换新”,还可享受高额换机补贴。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O2O智慧零售模式优势不断凸显,苏宁易购正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合作品牌实现流量最大化。本次 “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将充分挖掘平台的品牌赋能意义,通过格力的品牌、产品优势,组成真正意义上的“最强CP”。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启,同时也是为苏宁易购5月18日至20日的“来苏宁 抢空调”活动蓄能。同样的活动力度,两个波段的活动时间,就是要以充足的存量保障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以极致的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