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品牌 引领时代” 山东省第五届家电节将于5月29日启动

2018-05-21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去年的山东省绿色家电消费节中,海尔集团以“全球品质、焕新齐鲁”为主题,在全省17城市主要家电卖场和海尔专卖店等地点举办“经典换经典”产品体验活动,用户可以用家中的经典海尔产品以最大优惠力度与时下最新款经典产品进行换购,使1亿山东人率先受益。

  今年由中国家电协会、山东省家电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共同发起举办“时代品牌 引领时代”山东省第五届家电节新闻发布会将于5月29日在济南召开,旨在为山东消费者提供衣食住娱等一系列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中国经济增长的两大核心引擎是消费升级和技术引领,海尔是唯一即带动消费升级又实现技术引领的品牌。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时代的企业做时代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引领每一个时代。

  全球品牌布局

  全球化品牌集群,助力世界家电进入“海尔时代”。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协同,打破家电行业全球技术互通的壁垒,重塑市场格局,满足全球各级用户需求。

  全球技术引领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满足每个时代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高端引领

  卡萨帝成为中国高端家电首选品牌。顺应消费升级,卡萨帝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制造” 走向“中国品牌” 的里程碑事件。

  据悉,本次发布会之后,海尔集团携海尔、卡萨帝、统帅三大品牌将于6月8日-6月18日在全省17城市主要家电卖场和海尔专卖店等地点举办家电节活动,通过划时代新产品全球首发、衣食住娱专业解决方案、全屋家居方案一步到位、尊享售后服务10年无忧等四大模块,回馈10亿用户信赖。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