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后一场电商大战 济南苏宁易购率先公布“作战攻略”

2018-06-09 2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伴随着618的临近,零售界的年中大促也将迎来集中爆发期。相对于往年,明显能感觉到火药味更浓。打法方面,今年较往年呈现出不同态势,既不是单纯的网上比价,也不仅仅是“店电博弈”。在O2O融合的商业大趋势下,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融合比拼成为主流。

  近日,各大电商也相继公布了618年中大促的活动玩法。记者从济南苏宁易购了解到,今年的年中大促主题为“年中大促,大满足”, 即买得满足、玩得满足、服务满足”三大玩法,为消费者打造买买买全新模式。让消费者在享受购物新鲜感的同时,将低价优惠做到底!

图片1

  全场一口价,全城比价,买贵就赔

  济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中大促,我们的全新玩法是:与品牌商通过玩得满足、买得满足、服务满足三大策略,形成用户与苏宁易购+品牌的交叉互动,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更新潮的体验。本次年中大促,苏宁易购将秉承“满足消费者”的态度,让消费者在场景化的消费体验中,享受到极致。

  早在今年5月初,济南苏宁易购就联合各大品牌供应商,为广大消费者制定了一系列“年中大促”专属活动。例如在爆款产品方面推出了55吋4k彩电1999元、大1.5P智能物联空调2499元、320升多门冰箱3299元、红米S2更是跌破千元大关等一系列新品爆款。在整场活动方面更是提出“全场一口价,低至五折起,并承诺全城比价,买贵就赔;家电成套购买,买三件再送一件;苏宁金融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等强势活动,可谓诚意满满。”

  创新玩法齐上阵,在场上,过足瘾

  对于球迷来讲,今年的六月份是个充满福利的月份,世界杯将于6月14开启!在此期间,线上苏宁易购推出更富有激情的消费场景,推出了深夜加油站、All in世界杯、hero32、GOAL频道。

  在济南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世界杯期间推出了“彩电世界杯专区”,为球迷们提供了一个汇聚了多款美食套餐,惊喜大奖、爆款新品的观赛区域。另外,苏宁还将实时跟进世界杯资讯,让球迷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杯激情瞬间。当然,非球迷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一元购、烘焙课堂、会员观影等丰富活动,让您玩的满足。

图片2

  专属服务再加码,全业态联合互动营销

  “本次年中大促期间我们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30天包退、365天包换在内的46项专属服务;上午买,下午送的苏宁物流半日达服务;办理苏宁易购SUPER VIP购物专享2%购物返利,以及苏宁V购、千里传音、身边苏宁等互联网营销工具,加码门店、物流、售后、客服等端口的服务再升级!”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图片3

  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宁易购在济南除了线上苏宁易购外,已经有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苏宁红孩子店等多种业态,并且正在筹备苏宁极物、汽车超市等业态。本次年中大促,济南苏宁易购将利用各业态优势与家电板块进行深入联合和补充,实现“会员通、活动通、渠道通、服务通”,例如“五折”主题,各业态都将推出系列产品进行互动。

  6月份已然到来,济南苏宁易购年中大促也将以“608超级团购日”为爆发点强势启动。面对上半年最后一场电商大战,家电3C行业的引领者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