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产发集团与力诺集团战略合作 政企合力推进济南产业振兴规模发展

2018-07-11 13: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1日上午,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力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力诺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济南产发集团董事长史同伟先生,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先生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同伟讲话

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讲话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合作座谈。座谈中,产发集团董事长史同伟表示,产发集团将与力诺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加快推进此次签约项目的落实落地,共同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表示,此次与产发集团的合作更加深入和广阔,意义重大。力诺集团将以合作为动力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创新、市场等优势,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争创行业内有影响力、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为济南产业振兴规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济南产发集团与力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经发基金与力诺特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产发集团将作为力诺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发挥政府产业推动平台的信用优势、资本优势、资源整合优势、产业策划实施优势,通过股权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等形式,重点为力诺集团及下属子集团、直属公司在新能源、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首先以力诺特玻项目作为合作的开始和延续。

  据介绍,产发集团是济南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代表济南市履行产业整合重组和重点新兴产业培育,以支持域内重点产业项目发展为目标的专业投融资平台,是集产业投资、股权管理、融资担保、资本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公司。通过国有资本的引导带动作用,激励信贷资金和社会资金支持现代产业发展,为产业空间布局、产业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支持。

  产发集团与力诺集团的政企强强联合,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壮大的宗旨,将积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形成国有资本与实体经济发展典型,促进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实现共赢的同时,推动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