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济南中心空气产业2019冷年启动会盛大召开 发布新风自清洁空调

2018-08-14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4日,海尔济南中心空气产业2019冷年战略发布暨市场启动会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召开。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辛涛,海尔济南中心小微总经理宫臻峰,海尔空气产业柜机企划总监雷永锋以及近700名经销商参加了启动会,共同见证了空气产业2019冷年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发布。

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新冷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汇报

  会上,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宫臻峰对济南中心上半年零售转型业绩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新冷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为抢占市场份额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海尔空调企划总监雷永峰发布海尔空调整体品牌战略

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辛涛发布整体市场策略

  随后,海尔空调企划总监雷永峰发布了海尔空调整体品牌战略;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辛涛发布了整体市场策略 ,对2019冷年海尔空调新品进行了解读。据介绍,8月初,一款能够实现“不开窗也能换新风”的空调新品在海尔研发成功。这款产品的差异化功能就是引入新风,能够同时保持室内恒温和空气新鲜,夏季空调房不开窗也能呼吸新鲜空气,冬季房间换新风也能确保室内温暖。这款空调设计之初,主要是为了解决消费者夏天吹空调时开窗热、关窗闷的难题。

  目前,家用空调普遍采用的都是内循环制冷,想要空调制冷快、效果好就要紧闭门窗,但时间一长会导致空气流通不畅,室内二氧化碳浓度高,含氧量降低,空气变污浊,人体出现反应迟钝、嗜睡等现象,体弱者更容易得感冒;若想要开窗通风,就要忍受高温,且空调制冷速度和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海尔这款新品的作用就是让你的房子会“呼吸”,“吸”入室外新鲜空气,“呼”出室内污浊的空气,换进室外的新鲜空气的同时经过系统五重净化,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质量,让室内不再感觉“闷”。有经验的司机师傅都知道,在空调开内循环的情况下行车,时间一长就会感到头晕脑胀。海尔这款产品的新风功能,工作原理如同汽车的外循环一样,能够有效补充外部新风,时刻保持空气的新鲜。

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对2019冷年整体战略进行指导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先后发明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换新风的自清洁空调,实现从空调干净到空气干净,让用户在家也能呼吸新鲜空气。会上,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还对2019冷年整体战略进行了指导。不断创新的产品,不断引领行业的发展,海尔空调一直在奋斗的道路上前进,通过提升自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健康的空气!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