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什么样?赛维安讯携路网App亮相2018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2018-08-22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1日-23日,2018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赛维安讯作为浪潮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携路网App亮相2018智博会。

  本届智博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共同主办,吸引了全球智慧城市企业展出最具竞争力和代表性的产品及方案,更云集了全球智慧城市领域专家、高管、技术大咖及权威人士,解读最新政策、分享国内外优秀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智慧城市最佳实践案例发布、智慧城市国际合作、5G时代云计算与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公共信用建设、政企对接与城市结对、数据计算与信息安全建设、人工智能、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板块进行深度探讨。赛维安讯受邀作为浪潮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展会精彩亮相。

  城市的发展,同时伴随着诸多问题,交通拥堵成为每个人面临的问题之一。结合了“城市路况”和“智慧高速”两大概念的路网APP可谓是炙手可热,该产品以实时可视路况作为核心理念,依托全国 132,500 台实时路况数据采集车和道路固定摄像头为基础,向用户提供“正在发生”的实时路况数据、图片和视频。同时,伴随搭建起的特殊“互联网”与高速公路在各个领域和环节上的深度融合也推动了山东高速的信息化进程。

  据悉,赛维安讯目前完成山东十七地市实时可视路况系统的布设,未来两年将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及十五个沿海省份与高速公路的可视化交通数据平台。同时,参与了贵州国家大数据平台开发,并与国家版权数据中心签订分数据中心业务,与厦门美亚柏科签定了车联网存证云项目。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