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彩色超声项目将纳入崂山区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2018-08-23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人大副主任宋军、发改局相关人员到海信新研发中心视察,现场重点调研海信医疗新一代智能彩色超声诊断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宋军指出,海信彩色超声项目将纳入崂山区重点项目支持计划,鼓励海信加快超声产品自主研发创新、自主掌握关键核心技术。

  据悉,海信医疗一直致力于医学影像产品的研发,目前彩超产品的研发进展顺利,不久将正式上市销售。

  业界普遍认为国内医用超声产业竞争激烈,但实际上都是低端产品的竞争,当前中高端产品几乎被国外品牌垄断,国产品牌超声很少能进入三甲医院,国产超声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海信已经做好了产业的长期规划布局,将继续加大医用超声研发的投入力度,通过长期的积累及技术创新向高端领域进军。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