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8-09-09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会议现场

  9月6日上午,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蓝海大饭店圆满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原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志恒、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邱青森、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邢洪锐、原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李建华等领导出席,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大会。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曹海奎所作的《加快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山东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山东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修改《山东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和《山东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办法》。

  大会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曹海奎同志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周云杰、贾少谦、尹强民、苏本玉、吕少娜、吕惠政、王善坤、段秀峰、夏雁青、陈月军等10位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田占军同志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曹海奎同志担任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曹海奎、孙京岩、王云利、张斌、韩润、李培钢、周衍增等同志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长、秘书长。王开庆同志和陈朝利同志分别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和秘书长。

  大会聘请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同志担任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聘请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原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院长李建华同志担任协会顾问。

  会上,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田占军同志作《新一届理事会工作规划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将协会打造成为在山东家电行业具有广泛的会员基础,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行业凝聚力,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秀社团组织的协会工作总目标。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各级领导及广大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恪尽职守,团结新一届理事会和行业同仁,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讲话

  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讲话表示,充分肯定以曹海奎同志为会长的第五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经过五年的工作,协会开展了大量的服务企业经营,推动行业发展的工作,协会自身也得到了壮大、发展。并希望第六届理事会在主席团的领导下,新一届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发展,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会员企业经营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开展高效有效的工作,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邱青森讲话

  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邱青森在讲话中对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的发展成就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家电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新节点上,他希望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认真落实家电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转变观念,打破界限,开拓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职能,创新服务方式,继续提高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水平。希望协会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领导下,能够引领行业进入新时代,为全省轻工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