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0万台自清洁空调在海尔互联工厂下线

2018-10-26 09:1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0月24日,第2000万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在胶州互联工厂下线。青岛市民许先生成为海尔自清洁空调第2000万个用户。据悉,今年1月,海尔空调正式启动第2个1000万台自清洁空调计划,到目前仅用 9个月时间完成落地,在行业内全面加速淘汰非自清洁空调。

图片.png

  2000万台自清洁下线:主人是23年海尔用户

  第2000万台自清洁是海尔最新推出的劲铂II智慧自清洁空调,青岛胶州的许先生见证了这台劲铂的诞生。据悉,胶州许先生是海尔空调23年的用户,1995年3月他在海尔专卖店购买了一台空调,虽然20多年过去了,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仍旧不错。因信赖海尔品质,在换新时许先生再次选择了海尔空调:“换台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用着放心!”

  许先生定制的这台劲铂II智慧自清洁空调是海尔第3代自清洁迭代新品。自2015年8月上市起,海尔自清洁空调历经3次迭代,实现了从内机自清洁、内外机自清洁到智慧自清洁的不断升级。在产品端,海尔先后推出了能吹干净风的自清洁空调、让用户呼吸洁净空气的净界空调、将新鲜空气搬回家的新风空调、主动洗澡的劲铂II智慧自清洁空调等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持续升级的体验需求。

  自清洁成行业新品类,海尔销量2000万台加速淘汰非自清洁

  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技术,解决了脏空调引发的二次污染难题,上市3年便成为空调业的一个新品类,并迅速在行业普及。中怡康2017年度数据显示,主打健康功能的自清洁空调占整体空调零售份额为25.7%,同比增幅72.6%,预计未来3年市场占比将超过5成。

  事实上,今年10月起,海尔空调已启动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通过不生产非自清洁空调、以旧换新、免费清洗等措施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普及自清洁健康空气。在自清洁空调成为行业现象的同时,海尔空调仅用9个月完成了第2个1000万台自清洁空调计划,加速了自清洁空调的普及进程。

  业内人士分析,1000万台通常被视为国内家用空调行业的一个规模门槛。而海尔仅凭自清洁这一品类,整体销量就突破了2000万台。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还通过持续的自清洁产品迭代和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等举措,推动自清洁空调进入快速普及阶段,引领空调产业结构向高端化、健康化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