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挑战1分钟吞掉烟雾

2018-11-27 17:2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1月24日,2018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启动。在第一个挑战项目——极速心算挑战环节中,速算师李顺实在1分钟内要完成100笔四位数的加法速算挑战。这100笔数字投影在现场玻璃房内的烟雾中,1分钟内烟雾将被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净化干净,100笔数字投影随之消失,速算师李顺实在数字消失之前算出结果,即为挑战成功。

图片.png

  净界空调直播:1分钟吞掉烟雾

  现场,海尔邀请全国少数民族珠心算比赛的个人全能冠军获得者——超凡速算师李顺实,与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进行了一场“速度”对决。在一间7立方米大小的密闭玻璃房内,烟雾机释放出大量烟雾,模拟极限雾霾环境。开启数字投影机,烟雾中依次投影出100笔随机4位数。主持人介绍,随着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持续净化,玻璃房内越来越稀薄的烟雾将影响光束数字的显示,挑战者有效运算时间不到60秒,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图片.png

  挑战开始,数字多和时间短均是挑战的难点。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在挑战中充当“障碍道具”,空调净化速度越快,高浓度“雾霾”消失的越快,导致投影仪光束数字停留在视野中的时间越短。速算师李顺实快速记忆数字,挑战过程表现镇定,计算一直在有序进行。当空调吞掉烟雾后,投影数字随之消失,100笔数字出题完毕。这时,李顺实在答题板上写下计算答案,并感慨:海尔空调净化速度太快了!最后,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成功完成了极速净化挑战。

  感恩月:海尔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

  据了解,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搭载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3/h,全屋净化仅需1刻钟。11月24日,同时也是海尔空调感恩月启动的时间,海尔空调在全国卖场主推净界自清洁、舒适风自清洁、智慧自清洁等全系自清洁产品,并通过免费入户清洗等举措,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据悉,仅2018年海尔空调已为全国超过10万非自清洁家庭免费清洗脏空调。

图片.png

  市场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超过2000万台,上市3年来,平均每5秒诞生一个海尔自清洁空调家庭。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通过不断迭代自清洁新品和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等举措,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健康空气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