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 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01-15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西协作,传递温暖。2019年1月12日,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产业扶贫及新产品发布会在吉首市成功举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古丈县县委书记杨彦芳,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向邦伟,州直各部门负责人,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波, 济南市建委法规处处长刘端明,湘西州各区县有关领导、古丈县党政、县直各部门领导、济南市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湖南省湘西州驻县工作队第一书记、队员等莅临发布会现场,与现场媒体及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得象碳晶暖立方的新品发布会仪式。

  发布会由湘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丹主持。

  湘西州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首先致辞,杨书记在致辞中说,2017年来,济南高新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承担了对古丈县的扶贫协作任务,在各个环节做出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成功帮助古丈县引进落地了湘西得象等企业,有力支持了古丈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杨书记在致辞中特别指出,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勇担社会扶贫责任,于2018年6月在古丈县注册成立了以碳晶电热板生产、销售以及对外提供能源服务为主的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并于12月正式投产,为古丈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将成为推进东西部协作产业合作和助力古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的样板工程。

  发布会上,公司董事长缪峰向湘西州、济南市和古丈县的各级领导对湘西得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湘西州和古丈县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缪总表示: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让得象碳晶电暖产品在湘西这片热土上扎下根来,开枝散叶,蓬勃发展,从而带动更多的就业,让更多人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好日子,共同谱写东西部产业扶贫协作的新篇章,并向来宾介绍了山东得象产业扶贫项目及企业概况。

  发布会上,现场嘉宾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以及视频短片,得象古丈《携手奔小康》。

  公司副总经理任君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向来宾们介绍了碳晶暖立方的研发背景、历程、优势特点。

  随后,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波、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分别发表了讲话。

  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波在讲话中表示,湘西得象是第一家作为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落地投产的实体企业,实现了当年考察、当年注册、当年投产、当年见效,主要得益于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发展的机遇好,得益于得象产品在南方供暖需求的市场好,得益于湘西州针对引进东部企业出台的政策好,得益于古丈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环境好。让社会各界见证了济南的速度,能够为湘西州、为古丈县人民做点事情,我们也非常欣慰,在湘西州和古丈县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信湘西得象将会得到更好地发展,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为助力古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奔小康做好应有的贡献。

  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在讲话中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战略,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大举措。自2016年10月湘西与济南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结对区县、部门积极对接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相关社会组织、企业团体、爱心人士纷纷踊跃参与,逐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扶贫协作大格局,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这场扶贫攻坚战中,我们有着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共同目标,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感谢济南市高新区各级领导干部的鼎力支持,并表示尽力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有利的政策支持,让企业扎根湘西,温暖更多人!

  新品得象碳晶暖立方,以先进的采暖理念直击家用传统电暖器痛点。南方的冬季房间潮湿、寒冷;水暖地暖加热时间过长、耗电量太大;烤火炉、暖气片存在安全隐患……因为地域气候和集中供暖的问题,生活在南方的朋友到冬季都会有各式各样的烦扰,这些日常困恼我们的问题,有了它全部帮你轻松解决——得象碳晶暖立方,取暖的同时还能作为茶几使用,让您和家人每天都能在“阳光般温暖”的呵护下舒适度过南方潮冷的冬季。

  位于湘西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产业集中区的湘西得象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顺利实现正式投产,目前已完成投资484万元,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30人。

  据了解,我公司湘西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济南·湘西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第一家落地投产的实体企业。

  发布会后,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公司系列产品。

  公司副总经理、工厂厂长牛威,销售总监高明喜、销售副总监李洋等参加了发布会活动。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