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销量同步飙升 山东苏宁首届美的工厂购 价格与温度冰爽直降

2019-06-04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华北开启今年第二轮高温天气,预计今明两天范围最广,山东大部分地区都已出现高温天气,同时高温强度也较前期有所升级,部分城市最高温度可达37-39℃,省会城市济南尤为突出,白天气温居高不下,夜间最低气温也达到27-28℃。不少家庭已开启空调+冰棍模式,商场内制冷产品出现销售高峰。

  据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5月20日-26日,即全国首个高温潮期间,空调整体销量为30.62万台,同比上涨8.65%,销额为10.80亿元,同比增长11.44%。不少商家开始借势空调的旺销提高机器或售后安装的价格,使许多有家电购买意向的用户不得不接受涨价的现实。

  为了降低机器销售成本,把好品低价带到用户身边。6月14日-18日,山东苏宁在空调旺销的同时,充分发挥渠道优势,联合美的举办工厂内购会,通过远程直播、主播带货等互联网超时空连线的方式,带领在山东苏宁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去到美的合肥工业园,将产品销售过程中的运输和卖场陈列、布展等环节成本直接省去,全部让利消费者。这一方式,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消费过程中的层层传递模式,在用户和生产商之间,建立点对点的简单销售模式,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价格更便宜、质量有保障的“纯净”一手好货。

  在首届山东苏宁&美的工厂内购会的现场,消费者能实惠的购买到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电器、小家电等实惠家电产品的年中低价狂欢,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享受:预存10元得500元,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最高直降3000元,以旧换新最高直降600元、橙分期支付最高直降2500元以及冰洗套购满额送999元拉杆箱等活动。

  记者注意到,除了远超以往的价格福利外,本次内购会还带来了从刚需的温控功能到健康增益领域的近百款空调,具有舒适风、自清洁、变频节能、除湿、加湿、除甲醛等个性化特点的产品,聚焦到儿童、孕妇、老人等全年龄段群体的全方位诉求。山东苏宁正是依托此类活动,将最新的购物理念带给广大山东用户,让在苏宁购买空调的用户体验到“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一直以来,苏宁致力于双线平台的搭建和一线工厂品牌商的合作,此番与美的联手可谓大势所趋。根据苏宁大数据显示,自2019开年,双方开启新一季战略合作后,美的在苏宁各渠道全面霸榜,随着美的火三月、 315全民焕新节、418电器购物节、518抢空调等活动的全面爆发,可以说美的已成为领跑双线家电渠道销量和增长的“双冠王”,同步 活动也让广大美的用户养成了“买空调、来山东苏宁”的购物习惯。

  依托智能化的家电产品、巨大活动力度、标准的服务和创新的营销方式,本次山东苏宁美的工厂内购会将为消费者带来十足的福利。此番双方携手,不仅展示了山东苏宁无与伦比的强大“朋友圈”,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抵达冰点的购物盛宴。

初审编辑:于子清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