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箱亮相2019IFA 世界品牌有海信

2019-09-23 08:5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9月6日,一年一度的IFA(国际电子消费展)在德国柏林精彩上演,来自全球的家电制造商,竞相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作为我国知名的家用电器制造企业之一,海信也携旗下众多最新产品亮相。海信 冰箱方面,海信食神PLUS创造性的将酒柜与冰箱完美结合,成为本届IFA上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食神PLUS产品独创T型三门设计,将酒柜融入冰箱,解决“美酒与美食”共同储存的难题,属国内首创。功能上,食神PLUS搭载三门三温区,使得各个间室相互独立,保证恒温恒湿,搭配德国进口榉木酒架,让美酒得以精致保鲜存储,真正解决了爱酒人士的困扰。同时,其搭载“全领域净化”等原创领先技术,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其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

  回顾近几年的IFA,不难发现,海信冰箱正在不断地将越来越多具备创新性、技术性和设计性的产品带到世界舞台。2016年,经典的十字对开设计,彰显了现代设计之美;2017年,海信冰箱·天玑系列凭借独特的东方魅力,成为了IFA的新宠。2018年,32英寸超大屏幕的智能物联冰箱,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享受和操控体验;2019年食神PLUS,更是赋予高端用户另类的使用体验。这些产品,在设计方面,多面多变,时刻引领潮流;在冰箱内部结构方面,空间规划清晰、分区合理,整体设计十分人性化;在技术方面,迭代更新,不断升级业内健康储鲜的标准。近两年,海信冰箱产品远销南非、澳洲、英国、法国、意大利、

  西班牙、日本、德国等国家,并且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与青睐。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品质消费浪潮席卷而来。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期待远远不止于简单存储、耐用等传统功能,而是升级至杀菌、除味、保持食材营养等方面,亟待一种更健康的品质生活。换言之,当前,智能和健康已成为冰箱产品的两大核心发展趋势。海信冰箱深谙新的市场形势,坚定的走通过独创保鲜科技,完善产品结构,加快中高端转型步伐的发展路子,赢得国内乃至国外市场的认可与赞扬。未来,海信冰箱将一直恪守“技术立企”的发展理念,坚定创新信心,以为消费者提供优秀产品为己任,构筑中国冰箱产业的发展蓝图,让爱与新鲜始终陪伴在消费者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