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洗衣机“全筒自清洁技术”实力获奖!它究竟凭的是什么?

2019-09-23 08:5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2019年9月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9)举行。

  经过权威专家的层层评审推选,海信洗衣机凭借“全筒自清洁技术“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并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证书,成为引人瞩目的大赢家!

  创新领航 实力见证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主要针对家电领域产品、技术、工业、设计、企业标准的创新盛典,范围涵盖洗衣机、冰箱、空调、厨卫电器、小家电等,其各奖项获得者均代表了中国家电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通过IFA这个世界级的大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电最前沿的创新成果,搭建中国家电企业与世界的沟通桥梁。

  海信洗衣机潜心研发的“全筒自清洁技术”,在洗衣机内筒后壁上方设置“冲洗泵”,洗涤、漂洗等过程均可实现“扇幕喷枪”水流,搭配“湍涡水流”对内外筒壁的清洗,实现滚筒的内外筒立体式冲刷,无需定时清洗,全筒洁净无污,从根源保证用户洗护健康。“全筒自清洁技术”此次斩获IFA”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实属众望所归!

  用心成就用户品质洗护生活

  为全方位满足市场对健康化、个性化等需求,海信暖男S洗衣机在搭载“全筒自清洁技术”外,还配备“阳光净化除菌技术”,双重除菌设置,全方位主动抑菌, 为用户的洗护健康加码!独特设计的悬浮环流干衣系统,悬浮抖散衣物,实现360度全方位烘干,快速干衣更护衣!

  近几年受一体化家装风格流行趋势的影响,用户对嵌入式家电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针对此点,暖男S洗衣机的机身仅有54cm,黄金比例的纤薄设计帮助用户实现各式嵌入式家装需求!

  读懂用户需求 海信洗衣机打造中国家电实力标杆

  围绕 “健康洗护”, 海信洗衣机多年来始终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能够满足用户洗护需求的高质量的好产品,为行业树立发展风向标。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海信洗衣机一步步成长为中国家电业发展的实力标杆!

  2017年,全球首创一机三筒的海信大师洗衣机一举斩获IFA全球“产品设计创新金奖”;2018年,海信暖男洗烘一体机获得以大众民意为主导的“艾普兰金口碑奖”;2019年,海信暖男X5洗衣机获得由中国家电院颁布的“好产品奖”等。

  行业的肯定,用户的信任,是海信洗衣机前行路上的力量之源。从追求功能到追求体验,海信洗衣机对高端、智慧、创新的坚守满足了用户需求的变化。从升级完美洗护体验到建设高品质健康生活,海信洗衣机依托原创科技不断为用户提供品质化健康洗护生活,引领洗护产业高端化转型与格局重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