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装新体验: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一站式服务不拼凑

2019-09-23 08:59: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随着人们家居风格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将洗衣机放在阳台。如今,阳台承担着洗衣、晾衣等越来越多元化的功能,但如何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单品之间互联互通,实现全屋智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逐渐成为行业关注的问题。

  即日起到10月7日,海尔启动以"不拼凑·一站购"为主题的家装季活动,基于"智家云"战略为用户提供从设计、选购到服务一站式家电家装成套方案,给予用户更加智能的家居生活方式。其中,海尔衣联网发起智慧阳台改造计划,从产品智能跃升到场景生态智慧。

  智能识别让洗衣更轻松

  在日常的洗护过程中,我们常常采用“抓瞎”式洗衣: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选程序、倒洗衣液,最后点“开始”。至于面对多种面料混选应该选择什么程序,倒多少洗衣液、洗多长时间,大家都是根据个人喜好和经验来选择,洗涤效果比较“随缘”。

  为了让洗衣变得更加“智慧”,海尔智慧洗衣机搭载“三重智慧洗”功能,不仅能识别水质水温、识别衣物,还能识别洗衣液品牌和浓度,通过三重识别来做到智能投放。点击APP上的识别洗衣液选项,扫描洗衣液上的条形码,立即显示“洗衣液品名”、“浓缩类型”,还支持在线购买。

  洗晾一体联动 打造智慧场景生态

  在海尔智慧阳台场景中,不仅有搭载“三重智慧洗”等技术的海尔智慧洗衣机,还有能够将洗烘晾联动一体,将智慧单品联系在一起,彻底打通了衣物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场景,给予最佳用户体验。

  例如,每天早晨小优音箱都可以智能播放用户最爱的音乐曲目,伴随着歌声畅享健身跑步大汗淋漓的感觉。跑步结束之后,运动服需要进行专业洗护,而海尔洗衣机早已等候多时。洗护结束后,干衣机将自动搭配最佳的干衣模式或晾衣模式:电动晾衣架缓缓下降至合适的高度,衣服挂好后,只需用手轻轻一碰,晾衣架就自动回升,完成晾晒。

  专属定制空间 一站式服务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的洗护空间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卫生间和阳台。作为智能家居的领先者,海尔衣联网根据用户需求,搭建起多种智慧洗护场景,从智慧玄关的智能鞋柜及鞋护理机,再到为小朋友专门定制的“mini”洗衣机和烘干机组合产品等在家庭中的不同空间里,海尔衣联网联合各方资源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成套智慧洗护解决方案。

  如今,在海尔“智家云”大战略布局下的智慧家庭,海尔衣联网作为5+7+N的中的智慧洗护场景,与各生态资源方共创交互,给予用户更加便捷、更加美好的智慧洗护生活新体验。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智慧阳台场景成为海尔衣联网生态落地的具体体现,也是海尔构建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具体体现。海尔以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以“不拼凑、一站式”的优势带来极致整装体验。9月1日-10月7日,大家可就近前往各大卖场及海尔专卖店参与海尔家装季活动,定制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