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超微净泡黑科技 掀起满分CP运动热潮

2019-09-25 09:04: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9月15日,小天鹅官宣在Keep平台发起「满分CP养成挑战」,用“满分的专业态度,成就满分的精致生活”,寻找全国最默契的「满分CP」,活动一上线,就立马吸引到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在活动上线短短一周的时间内,累计全国参与人数就高达1.5万,Keep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越9万,微博话题的阅读量更是超越300万,迅速掀起一波「满分CP」的运动热潮!

图片1.jpg

  小天鹅超微净泡,助攻「满分CP养成挑战」

  此次小天鹅与Keep的跨界合作,以「满分CP」的组合方式来玩转健身运动,凭借着新颖的特性,广受男女老少追捧。毕竟一人健身枯燥,但两人运动会更有乐趣,甚至还可以达到1+1>2的健身效果。从Keep的话题广场来看,无论是情侣、闺蜜、兄弟还是亲人等,任何身份的CP都纷纷来热闹一番!

图片2.jpg

  「满分CP」,指的是做什么都力求满分的组合。满分的身材,源于满分的坚持;满分的默契,是因为满分的信任。而满分生活最好的见证,值得更专业更健康的洗涤产品,此次的挑战由小天鹅全心全意满分助力,从9月15日至9月28日的活动期间,只需登陆Keep参与小天鹅「满分CP养成挑战」课程,即有机会获得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等惊喜大奖。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获得机会赢得大奖,给你健康生活满分体验!

  黑科技专业净衣,打造品质健康生活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改善,追求品质生活成为了人们的共识,消费者对洗衣机的诉求不再仅仅局限于把衣物洗干净,更是上升到健康层面。而小天鹅作为洗衣机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品牌,此次主打“专业+健康”的年度主题,聚焦于健康运动的爱好者们,根据他们健身后健身服无法彻底洗涤干净,洗涤剂残留造成皮肤过敏等一系列痛点,全新推出“黑科技超微净泡水魔方”新一代洗衣机。采用物理去渍的方式,还有水魔方护色护形、纳米银离子除菌和智能投放等专业独创技术,减少洗涤剂残留以及解决污渍难题,以满分的专业态度,实力开创健康洗涤新时代。

图片3.JPG

  这次小天鹅与Keep的合作,凭借该平台专业、健康的属性,为产品实力背书;结合Keep“自律给我自由”的积极生活态度,为品牌带来现象级的话题效应,无疑将进一步深化小天鹅“专业+健康”品牌定位。而小天鹅也将持续致力于以满分的专业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的独创技术,成就满分的健康生活!现在距离「满分CP养成挑战」活动结束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大家快捉紧最后的机会把洗衣机带回家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