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618突发重磅!苏宁易购上线全网首场比价直播

2020

/ 06/1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7日,618年中大促迎来最终决战,苏宁易购突然宣布,将在6月17日22:00~6月18日02:00开启全网首场比价直播,用户在直播间可以随时比价,发现一款苏宁易购比京东价格高的商品,即可获得100元奖励。

  苏宁易购这条官宣微博,直接喊话京东,瞬间引发全网热议;此外,苏宁手机、苏宁超市等大家电、消费电子、快消百货、厨卫家装等苏宁易购各品类官方微博,也都在同一时间向京东下达了战书。还有网友指出,苏宁家电的微博疑似在隐晦回应2012年刘强东对苏宁易购大家电价格宣战的微博。

  这场全品类、全覆盖的618比价直播,可以说是业界初次。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苏宁易购这是铁了心要把价格做低对标京东,破釜沉舟冲刺618。

  从618发布会上强势宣布启动J-10%省钱计划,到如今在618全面爆发期喊话京东开启比价直播,苏宁易购可谓狼性十足。这场火药味十足的618价格战,最终战况如何,今晚在苏宁易购“和京东比价”直播间见分晓。

初审编辑:张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