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美好由“燃”而生 山东苏宁携手海尔启动717燃购生活节

2020

/ 07/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png

  端午假期刚过,山东苏宁携手海尔紧密部署,迅速打响717燃购生活节!6月29日,山东苏宁和海尔双方高层齐聚召开动员会,正式拉开717燃购生活节帷幕,于山东苏宁超300家门店同步启动,并打出万券齐发、免费安装、三大补贴、四大惠购权益等让利玩法,这是山东苏宁继“乘风破浪710”空调尊享会后第二个大动作。

  据悉,作为苏宁和海尔年度重磅品牌联合活动,717活动期间从产品、优惠、玩法等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了超越以往的力度。苏宁海尔组合新CP在线上线下打造多场直播探店、抖音视频互动、明星体验官带货、云店拼团秒杀、城市巡展等衣食住娱新概念活动,真正让全民参与,燃爆夏天!

  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表示,苏宁作为家电行业主流平台,对于海尔来说是重要的销售渠道,同时,海尔的品牌效益及优质产品也是苏宁线上线下平台流量的重要来源。717燃购家电节是双方高度重视的战略性活动,将延续“J-10%”省钱计划,凭借苏宁全域价值链的能力,把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海尔济南总经理邵松杰介绍说,海尔将全面投入各类资源,与苏宁一起点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情,为智慧家庭加码。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智慧生活的需求逐渐提升。前不久,海尔·卡萨帝智家体验中心在山东苏宁“未来家”直播基地惊艳亮相,越来越多消费者深入体验到智慧家庭的科技魅力。作为717活动主角,海尔智慧家电将从客厅、厨房、卧室、浴室进行全方位覆盖,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享受。低温净味,风冷无霜三门冰箱;变频全自动,中途添衣手机智控海尔洗衣机、舒适高能效的海尔自清洁空调等一系列智慧产品,满足用户不同场景对舒适健康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万券齐发,超越期待。同比往年717,无论在资源投入还是产品服务上,这次都是质的升级。活动期间享受至高717元大额券、600元以旧换新、高考准考证立减200元等三大补贴;海尔系套购最高送价值5988元华为P40pro、凭购机发票赢万元豪礼、好友拼团立享7.17折以及7.17元砍海尔家电等四重惠购权益。更让人惊喜的是,海尔品牌套购与苏宁的全场套购活动可以兼得,购海尔指定型号,还可享受免费安装、整机6年包修、主要部件10年包修延保服务,不仅让用户省去可观的费用,而且用得更安心。

  购物像“点外卖”一样快,云店频道现已上线苏宁易购APP,顾客不用到店,登录苏宁易购APP云店频道即可一站式享受717活动商品和服务,其中“一小时达”专栏内商品,下单后一小时内即可收货;随着气温升高,空调维修需求攀升,消费者通过云店频道在线选择生活帮空调维修服务,苏宁易购即会自动匹配最近的服务人员上门维修,十分便捷高效。

  7月16日至19日,山东苏宁&海尔717燃购生活节盛大启幕,美好由“燃”而生。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山东苏宁各门店或通过苏宁云店、直播、社群等渠道参与,体验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