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划重点!山东苏宁818购物节强劲开场 “红”动全城!

2020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距离818购物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苏宁易购主战场的重磅大促,苏宁各大品类磨拳擦掌积极备战。今年818适逢苏宁集团30周年庆,山东苏宁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升级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和服务体验,并联动家电、家装、百货、银行等全行业领袖品牌,打造更鲜活有趣的玩法,全面让利和感恩消费者。

  近日,山东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对下半年的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818做出重要部署。其中,对于服务的强调再次成为本次部署会的主题之一。左涛表示,服务是苏宁的唯一标准,要让用户看得见、感受到,在苏宁818“30周年庆”之际,山东苏宁将全力保障用户服务,不仅要把价格打下来,更要把用户体验的每个细节打磨到极致。

  上半年,围绕用户服务,山东苏宁推出了云购物无接触配送、客服在线随时响应、云店一小时达等一系列重要举措。618期间,苏宁大打价值战,面向所有用户启动“J-10%”省钱计划,同时在苏宁易购APP客户端上线的“云店频道”,支持家电3C一小时达,购物就像“点外卖”一样快,还能随时与门店金牌导购在线咨询、预约帮客、看直播,实惠的价格加极速物流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乘风破浪”般的用户体验。今年818期间,山东苏宁再次强调“贵就赔、延时赔、极速退”三大服务产品矩阵,也预示着苏宁将在这几个方面继续发力。

  据悉,山东苏宁将于7月31日起,率先启动主题为“818开门红”的超级门店日,让用户提前感受“818 30周年庆”狂欢力度。不仅有预存送2000元购物券、满千返百、套购最高送5000元消费红包,还有购指定型号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主流银行分期免息和满额立减,以旧换新享补贴并免费上门回收,自营产品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惊喜服务。正值学生暑期放假,山东苏宁为学生准备了手机电脑数码百元红包和专属优惠。另外,消费者宅家逛苏宁易购APP“云店”频道,自动匹配到就近苏宁门店,同样可一站式享受“818开门红”活动商品和服务。

  三伏天的高温下,空调成为当下日用刚需,苏宁售后安装、清洗、维修工程师们凭借着专业服务颇受好评,服务订单日趋增长。为满足用户速享清凉的需求,山东苏宁调动近万名苏宁服务工程师队伍,不计成本为安装工程师选用更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坚持做到货到24小时上门安装售后服务,远超72小时行业极限。“818开门红”活动期间,惠而浦大1P挂机空调低至1299元,美的大1.5P一级变频低至1899元,苏宁帮客家电清洗任意两件仅售199元,空调多台清洗7折起更优惠,对空调消费刚需的消费者来说,入手成本更低。

  此外,山东苏宁还加大输出资源,扶持县镇青年创业开店。左涛表示:“下半年要持续聚焦生态价值,线上大力推动开放平台建设,线下加速零售云、苏宁小店加盟落地,赋能更多县镇市场。”截至目前,山东苏宁零售云在省内辖区已经开出近170家门店,到2020年底扩张至300+。

  7月31日至8月2日,山东苏宁一年一度的“818”将在全场景全产业拉开序幕,家电3C、母婴百货、生鲜美妆...狂欢价提前享!山东苏宁现已开启预存和预售,欢迎前往身边门店或APP云店频道抢先预定,还可以关注山东苏宁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