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国美&央视新闻带你买遍山东

2020

/ 08/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大地,孔子故里。秀美的自然风光与悠久的人文资源浑然一体。中华古老文明在这里孕育,儒家思想的智慧在这里传播,人间仙境在这里流转…… 登泰山、拜“三孔”、听泉声、游仙境、品美食,无论是食客、顾客、八方客,只要走过、路过、驻足过,都会在这里寻找到真实而美好的生活。“大道儒商”,宽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山东品牌,正在爆发越来越强大的生命力,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重要代表。

  8月28日晚8点,“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第五站将聚焦好客山东,探寻齐鲁大地,礼仪风采。

  8月25日上午,“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山东站发布会圆满召开。济南国美传统家电体系总监李林,济南国美3C家电体系总监赵霞,济南国美财务总监汪倩伟,济南国美行政总监张淑玉,济南国美总经理助理满正显,大众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鲁网、山东商报、济南日报、齐鲁网、大众日报、今日头条、腾讯、百度山东等媒体朋友,海信、海尔、九阳等厂商朋友也莅临发布会现场。

  济南国美总经理助理满正显在会上表示,此次巡回带货直播是权威媒体与零售巨头的强强联合,双方将围绕本地化的零售需求,依靠国美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甄选一系列优质产品。“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山东站即将正式启动。

  此次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与地方政府联动,挖掘消费潜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采用超级直播“顶级流量+知识型内容+场景化”的模式,把山东独特的区位条件、优越的自然环境、前景广阔的特色农业发展等诸多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同时在带货直播最核心的货品选择上,更是下足功夫,央视和国美将围绕着特色化的零售需求,依靠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甄选一系列充满浓浓山东风味的地方特色产品,与家电产品,直播将上架一系列比如大家都熟知的周村烧饼、章丘铁锅、青岛啤酒、德州扒鸡等特色产品都在备选名单中,通过将地方特产带进直播间,带动全国消费者享受优质山东地方产品,助推经济发展,以数字化本地零售的方式推动这些优势落地变现,精准促进消费,为山东省的经济复苏、复工复产、拉动内需、脱贫攻坚再加一把力。

  除惊爆的家电产品和美食外,国美与央视新闻在直播中还将提供更便捷的物流服务。大家电“送装同步”+小家电、3C“闪店送”,形成了覆盖全国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体系,消费者在观看直播下单后可无忧送装,享受安心便捷的服务。

  与央视新闻联手举办31省巡回带货直播活动,是国美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的重要行动,同时也是国美加速构建数字化本地零售的新进程。距离超级直播山东站的正式揭幕还有3天时间,国美携手央视新闻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所有人期待。国美也将源源不断提供品质家电和服务,为经济复苏、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体验升级不断助力。

  此外,国美828内购会也在全国同步启动,济南作为国美内购会的发源地,承载着济南人民心中对低价家电和品质服务的期待,而本次内购会也同样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福利,感兴趣的可以联系身边的国美朋友或者扫码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