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828全山东看苏宁 金秋家电家装一站搞定

2020

/ 08/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苏宁自主发起的双线购物节之一,“全山东看苏宁”自2016年成功举办,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品牌供应商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成为山东苏宁全年最重要的购物节之一。为响应政府部门“新消费 爱生活”促消费稳增长活动,满足秋季家装家庭刚需,山东苏宁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全山东看苏宁“消费大促,同时线上“只补大牌子,每月仅一天”的828狂补日也限时上线,iPhone11 128G 4449元、奥迪A3裸车补贴至15.5万元。

  山东位居全国省份人口规模第二、经济总量第三,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山东苏宁负责人说,2020年是山东苏宁驻足齐鲁大地的第17年,见证消费的迭代升级,积累近千万双线会员和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优势,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探索更具竞争力的服务体验。刚刚过去的苏宁818,山东苏宁家电全线同比增长50%,可见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各项政策措施发力见效。本次“828全山东看苏宁”活动,正值秋季家装旺季,省内近500家门店线上线下联动,联合长期合作的供应商和家装家居伙伴投入上亿资源,同时在四六级市场,山东苏宁零售云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和服务政策,让县镇市民享受省钱又省心的家装盛宴。

  据悉,山东苏宁综合近年来秋季家装消费趋势和刚过去的818购物节热销大数据,精选全品类大牌产品,制定全屋省钱计划,并进行多轮的政策协商,确保真正让利和保价。空调7折起,冰箱洗衣机套购最高返5000元券,55吋智能彩电低至1499元,法迪欧新款智控大吸力烟机预售价2980元,新房全屋甲醛监测服务低至99元(不含厨、卫)。登陆苏宁易购APP云店频道,选择一小时达门店,购买家电3C像点外卖一样快。针对APP新用户,苏宁还提供总价值199元新人礼包,线上线下购物通用。目前,山东苏宁官方微信服务号还上线了粉丝专属家装券,关注并回复“家装”即可领取200元厨卫家装基金,更多补贴券陆续上线,满足全套家电购物需求。

  今年新冠疫情、洪涝灾害接踵而至,催生了国民的健康意识,国民饮食习惯逐渐从“好吃”演变为“吃好”,厨房健康化需求与日俱增。818期间,苏宁易购健康厨电销售量同比增长267%,“健康厨房”的概念深入人心。828活动期间,山东苏宁厨卫品类推动健康化厨房、智能厨电走入更多家庭,免费为全国10万个家庭送去水质监测服务,买厨卫家电最高送千元基金,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洗菜机、洗碗机、厨余垃圾处理器等懒人神器,挥手智控油烟机、APP智控净水器等厨房新宠,苏宁都将投入大幅度的价格补贴。

  今年苏宁三十周年庆,宣布从“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并提出“专注好服务”的全新品牌主张,帮助更多中小零售商成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成为苏宁标配,“易购、易达、易用”的交易服务、履约服务、体验服务,为用良好购物体验提供坚实保障,相信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将更深刻地体验到贴心好服务。

  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从“J-10%计划”到“828狂补日”,苏宁易购不断以创新玩法唤醒消费,以品质和价格打动消费。本次“全山东看苏宁”活动将持续至8月30日,通过遍及全省的苏宁易购门店、过瘾的全屋省钱计划、便捷的一体收银系统、云店频道最快一小时达、精准的互联网营销工具等专业好服务,势必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的家装季一站式购物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