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吹空调关节痛?听听体验者怎么说?

2020

/ 09/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生活中有一类朋友,由于运动受伤,创伤,关节形态异常,关节周围肌肉无力、反复的应力负荷等机械因素导致了关节会遇冷疼痛,在夏天,无法使用空调降温变成令人苦恼的问题,但是,在安装了卡萨帝云鼎空调并亲自体验了“软风”后,他们这么说!

  原创科技满足用户极致需求

  我和我太太都是膝关节不能受凉,所以对空调的使用效果要求极致。卡萨帝云鼎空调的出软风特别棒,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也因这份赏识,觉得空调不过是摆设品的他爽快的把一台云鼎柜机买回了家,而且还是济南市前5名的购买者。

  星级服务赢得用户赞赏

  李老师是民营企业家,经营化妆品品牌,无论自身工作还是生活中对健康的要求都放在了第一位,“我去国美亲自体验了卡萨帝空调的吹风,感觉很柔和,腿部没有不舒服,所以就买了,用到现在也很舒服,设计比较独特,安装都是从青岛调来的专业工程师来安装调试,真正7星级服务。”

  离子级净化 创造A+级空气

  能静音、有香薰、还高颜值,更重要的是,这个空调吹了无味,“卡萨帝云鼎空调的离子级净化技术能去除可入肺颗粒PM2.5和可入血颗粒PM0.3,创造A+级健康空气,空气更纯净,使用更加放心”。

  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从家电到生活,以匠心诠释意式优雅,以品质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倡导更多用户品味精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