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书香、茶香、花香 让每一寸空间都享受最舒适的空气

2020

/ 09/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教师节来临之际,卡萨帝空调工作人员特意去拜访了老用户——济南大学的赵老师,在教书育人这个“劳心耗神”的岗位上,需时时时刻答疑解惑指导帮促,对于教师职业习惯与要求,赵老师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特别高,所以在选择空调时,也要挑选静音效果较好的产品,在体验了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内外机双静音后,赵老师毅然选择了它。对于使用过程中的感受,让我们听听赵老师的吧。

  高端时尚外观成唯一选择

  “我们家是海尔的忠实用户,我结婚时、包括老人家里用的都是海尔产品,这么多年以来服务了我们全家,非常好用、耐用,这次新房购买家电时发现海尔又推出了卡萨帝高端品牌,我非常喜欢它的外观,太适合我们家的装修风格了,高端又大气。

  离子级净化,创造A+级空气

  “多年的教师职业习惯让我对声音异常敏感,所以空调的静音效果要求很高。卡萨帝指挥家空调的静音效果特别棒,这一点让我非常满意。随着年龄一年比一年增长,呵护关节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空调风吹到身上感觉很柔和、很舒服”。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假期比较长,很长时间都是在家里喝喝茶,看看书,舒适的环境里感觉心情很舒畅。

  对于卡萨帝空调的“精油香薰”功能,赵老师更是满意,闻着淡淡的花香,在家看看书,喝喝茶,精神倍加放松,工作的疲劳一扫而空。

  赞美源于对美和极致服务的认可


  像这种大家电,10年20年都不会换,所以一定要买一个称心的。由于安装空调的位置紧挨着窗帘,为了保护窗纱,安装师傅还非常贴心地给做了保护支架,家里一个柜机、三个挂机都是卡萨帝的,安装时连管线都做了保护套,所有的细节比我想的都周到,能够想到用户之前,服务到家电之外,仅仅一次单纯的安装便让我体验到了英式管家般的卡萨帝7星级服务。

  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从家电到生活,以匠心诠释意式优雅,以品质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倡导更多用户品味精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