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古稀之年选择卡萨帝云鼎的理由:大家都说好

2020

/ 09/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卡萨帝空调用户韩老师虽古稀之年,却犹如返老还童,讲起为何选购卡萨帝空调,原来还有一段故事:修空调遭遇李鬼维修,收取天价费用不说,人走后制冷效果还是不行。最终因效果不佳愤而不再使用原来的空调,去商场重新选购了卡萨帝空调,诙谐的语言把惨痛的经历讲的令人捧腹。虽然韩老师家是挑空大复式格局,但在安装了卡萨帝云鼎空调后,他们对制冷达效果非常满意。

  好口碑赢得用户心

  “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萨帝空调就是朋友推荐的,朋友说你买空调去找爱华吧(燕山银座卡萨帝空调用户顾问孙爱华),我这一生,重事实讲道理,大家都推荐的品牌肯定可信,从爱华介绍的好几款空调中我挑选了最好的,已连续使用两年,效果果然不错”。

  “爱华是值得相信的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总会给爱华发个信息打个电话,她都能想方设法帮我解决,换季时还会来给我清洗空调”。

  做到7星级服务以外

  服务用户的过程不是货物两清便契约完成,特别是中老年群体,职能手机不能熟练应用,积分领用、信息录入都需要手把手地教或者上门服务,本着想到用户之前、服务到家电之外的态度,才能将真正高端感受和生活体验带到用户家中。

  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从家电到生活,以匠心诠释意式优雅,以品质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倡导更多用户品味精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