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暨山东家电消费节启动

2020

/ 09/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2日,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暨山东家电消费节正式启动,山东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春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尹强民、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张洪恩、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海奎、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山东省银座电器公司总经理张彦、美的厨热终端部长张强伟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充分发挥消费在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山东省商务厅在全省十六地市组织开展了“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专项活动,“山东省家电消费节”是该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山东省家电消费节”已成功举办了9届,累计实现销售额近百亿元,取得了“消费者得实惠、企业得市场、行业得发展”的多赢效果。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海奎告诉记者,今年的家电消费节与往年相比,有着特殊的意义,一方面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进行的,通过“政府指导、行业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指导企业响应国家复产复工号召,倡导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引入新平台、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拓展活动内涵和外延。另一方面,用户健康需求提升,引导企业加大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广绿色、节能、健康、智能、个性化定制产品来升级消费,通过“让利于民”刺激消费,激发了消费潜力,有助于刺进消费回暖。

  据介绍,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暨山东家电消费节活动在16地市陆续开展,济南场次由山东银座电器承办。作为全省家电流通企业的龙头,活动期间,银座电器将为广大齐鲁消费者提供更具差异化、更优质、更高效的消费体验。山东银座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彦表示:银座电器将在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感恩回馈消费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