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盛世国庆 聚惠苏宁 山东苏宁员工亲友福利惠领跑国庆档

2020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苏宁太行了!家电家装一对一服务 双节优惠再享员工内购价

  经过近九个月的“回炉重造”,中国消费市场全面向好,迎来国庆中秋黄金周。8天的长假期,不少消费者期盼着一场超级大促。

  9月25日,济南市历下区商务局主办、山东苏宁易购协办的金秋消费促进季暨“向往生活”历下区“十一”消费促进月活动仪式启动,并展出重点品牌和优惠活动。会悉,济南市商务局制定“千店万品 惠聚泉城”消费促进季活动方案,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利惠民,促进消费的思路,利用金九银十消费契机,聚焦重点行业、优势领域,做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培育消费新热点,释放消费新需求。本次启动仪式,是全市金秋消费促进季的前奏,也是历下区十一消费促进月的开始。

  作为智慧零售领军企业,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凭借供应链和双线优势,持续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通过家电3C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线上超市生活费补贴、家乐福周年庆、超级买手直播、本地化老字号门店直播、小镇购物节等等,为广大用户向往的生活助力、促进消费升级,这与政府发起的“向往生活”消费促进月活动,不谋而合。山东苏宁举办“盛世国庆 聚惠苏宁”以及“员工亲友福利惠”等大促活动,全面打开双节市场,领跑国庆档。

  活动期间,新能效空调补贴直降,老能效空调七折起,指定机型享免费安装,大牌1.5P一级变频1999元;针对电视成本持续攀升,零售价全面上涨,苏宁门店彩电产品追加平价补贴,活动价基础上最高再补10%,55吋大屏低至1199元;买冰箱洗衣机最高送5000元购物券,手机电脑新品上市补贴发售,学生购指定型号送100元优惠券,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和极物好礼,家电以旧换新至高可补贴600元,新机少花钱,旧机多卖钱,预存翻倍,单品满千返百最高返1500元,套购满额最高返5000,苏宁金融最高24期分期免息,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刺激消费回暖的同时,也守住了消费者的钱袋子。

  不少家装用户在水电路固定好之后,多从厨卫开始进行改造。苏宁易购提供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厨卫旧机服务,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打破了传统商家逆向收费的潜规则。活动期间,山东苏宁还为用户准备了最高千元厨卫家装基金,以及10万份免费水质监测服务,为用户的厨卫用水提供健康保障。

  从家装大数据来看,热水器从浴室、厨房走向全屋热水,空调从多室多挂逐渐中央空调化,中央集成的提前规划“入驻”也是十分重要一环,新家封墙体后再想安装中央空调是非常棘手的。山东苏宁中央集成负责人说:“用户安装中央空调、中央净水等集成类家电,容易走弯路、多花冤枉钱。活动期间,来山东苏宁买中央空调享受1对1服务,由专业工程师免费设计、指定机型免费安装,还有购机满一万返一千的大幅度优惠。”

  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30年,形成了高于行业的“服务标准”。从准时上门、透明收费、专业技能、正品材配,到工程师上门服务的流程细节都有严格的要求,一系列服务举措为用户良好购物体验提供坚实保障。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山东苏宁“员工亲友福利惠”尊享内购价,享受国庆消费狂欢,进阶更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