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国庆新消费 直播“趣逛逛” 苏宁泉城路永安店3.0版本30日亮相

2020

/ 09/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苏宁易购将国庆双节大促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出台50亿补贴额度释放、J-10%省钱计划、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据悉,作为开店12年的品牌旗舰店,山东苏宁泉城路永安云店也将迎来3.0版本的全新迭代升级,并带着“新消费 新永安”的主题和苏宁易购双节补贴政策,为泉城市民带来焕然一新、优惠十足的品质购物体验。

  山东苏宁永安云店3.0经历近月的升级改造,“卖点”十足。通讯体验区核心品牌形象升级为更高版本,融合以旧换新、分期业务、售后快修等,打造IOT全产品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厅;生活电器区多品牌升级为旗舰店模式,扩大健康体验区,迎合用户对健康类目产品需求;彩电区通过精致新潮的VI形象设计,打造娱乐、健康、教育、AI家庭场景,颠覆消费者对传统TV卖场的印象;冰洗体验区打造智能化、生活阳台流行向;空调体验区布局优化,展厅革新,新能效空调占比增加;中央集成区丰富国产品牌,打造前沿的苏宁舒适家居体验和集成体验专区;厨卫体验区智慧高端厨房,让人从视觉到体验上真正感受到不一样。

  泉城路永安云店店长夏征群表示,云店3.0推出“趣逛逛”模式,打造为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通过苏宁易购APP和苏宁云店小程序、社群、直播等互联网工具让用户实现碎片化逛街,体验新奇好玩的品牌尖货。永安云店将开通“万物皆可逛”直播,最快门店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直播销售的商品,并联动多家异业合作品牌,进行多场福利直播。

  店内各楼层将增设丰富的立体式互动玩法,让云店不止于购物。每一个楼层都隐藏惊喜,会员品鉴会、月饼蛋糕DIY、观影K歌...在任意消费后凭购物小票,还可到鲍师傅门店免费领取手工月饼一份,同时鲍师傅顾客也可凭小票到永安店解锁免费抽奖口令,电饭煲、电烤箱、砂锅、优惠礼包等等免费赢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永安店别具心裁地根据门店代码推出的9606套餐,引发极大关注。套餐内涵盖一线大牌1.5匹一级变频挂机、2匹变频柜机、10公斤滚筒洗衣机、大容量冰箱、大屏电视等多种家电组合,十分适合新装家庭一站式省钱购。开业叠加双节活动力度史无前例,单品满千返百最高返1500元,跨品类套购满额最高返5000,中央空调满万返千、指定型号免费安装,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价值99元苏宁极物拖把购物满1000即送,优惠和赠品送完即止。

  今年是苏宁30周年,苏宁提出专注好服务。于9月30日耀世升级的泉城路永安云店3.0,在服务方面将进一步升级,用户通过预约不仅享受一对一全程导购,还将根据用户需求提供私人专属的全屋定制方案设计。不管是线上V购还是线下导购均经过专业严格培训,确保让消费者享受到贴心放心的服务。盛世国庆,聚惠苏宁,欢迎广大市民和全国游客朋友来山东苏宁泉城路永安云店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