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山东苏宁易购亮相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山东苏宁易购亮相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响应山东省商务厅和济南市政府号召,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

  本届博览会重点展示了电子商务促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实践案例、解决方案等,重点邀请农村电商服务机构、农村电商优质商品、地标农特产品参展。其中,苏宁易购零售云作为开放的零售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帮助乡村、县镇等四六级市场中小零售商数字化转型成功,提升门店经营效率和盈利水平,让用户买到更好的商品、让商品流通更高效。

  目前苏宁易购全国零售云渠道正迎来”万店时代“,深耕家电、3C品类,加快拓展家居、快修等新赛道,迎来新一轮的裂变和增长。随着苏宁易购零售云的快速推进,它所带来的就业的效应现在是倍增的呈现,在全国,零售云直接带动就业规模超过50000人,随着新品类的开拓,未来甚至可以带动数十万级的就业规模。

  作为智慧零售企业代表,苏宁易购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涵盖家电3C、母婴、百货等各种业态,覆盖城市核心商圈、社区和农村等市场。苏宁易购入鲁18年以来不断围绕互联网+零售产业的发展,加快零售各类业态在山东落地速度,在省政府的统筹指导和支持下,以新消费、新技术、新场景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消费升级,以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具体举措,推动广大用户生活品质升级。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苏宁易购启动家电家装购物节,双线福利多重玩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国庆潮玩新去处,活动期间还送至高1000元家电家装消费券,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便利和实惠。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