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苏宁易购发布“11.11爱家超计划” 全面启动2021双十一全民嘉年华

2021

/ 10/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5日,苏宁易购发布“11.11爱家超计划”,全面启动2021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在消费升级、线下线上融合的大趋势下,苏宁易购将集中全部资源打造双十一购物季“爱家消费”主阵地,以自身优势打造三大关键词:聚焦家电家装消费、发挥双线融合优势、升级品质服务。

  在家电家装方面,苏宁易购将携手百大“超级品牌”,推出超200款“超级新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推动中国制造升级。在线上线下融合上,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线下门店、零售云店四大渠道全面协同,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体验,助力电商购物与实体消费融合。苏宁易购将一如既往专注好服务,推出升级会员、门店、以旧换新、物流售后4大“超级服务”,让双十一不仅仅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而是走向“品质化”,离消费者更近。

  苏宁易购表示,每年的双十一是对中国零售业的一场大考,苏宁易购已构筑起国内最完整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随着“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和做优经营质量”三大战略的持续推进,希望通过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为消费升级、绿色消费和中国制造做一些新的探索。

  携手百大品牌推出“超级新品”,打造“爱家消费”主阵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81224亿元,同比增长18.1%,升级类商品消费较为活跃。9月,商务部提出要加力稳住大宗消费重点消费,其中特别提到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在消费持续升级的大背景下,苏宁易购聚焦家电家装优势赛道,深化与品牌商的合作,主打家电家装高端、套系、新品,推动智能制造、品质消费双升级。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携手海尔、A.O.史密斯、小米、联想、华为、芝华仕、四季沐歌等百大“超级品牌”,推出超200款“超级新品”,发挥家电家装供应链优势,打造“爱家消费”主阵地。

  据悉,苏宁易购将于10月18日起持续落地超级品牌日,覆盖四季沐歌、林氏木业、九牧、海尔、A.O.史密斯、realme、小米、华为、OPPO、iQOO等头部家电3C、家装家居品牌。19日起,陆续推出一加9RT、华为畅享20E、realme GT Neo2T、荣耀X30i/X30 Max、iQOO Z5X、vivo T1/T1x等系列旗舰新品。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也将聚焦家电3C品类,上线充值送购物金活动。同时,苏宁易购还将在11月2日-8日,每日打造一场品类主推日,重点覆盖家电3C、厨卫家装等品类,打造继中秋国庆双节后,又一家电家装消费盛宴。

  活动力度方面,苏宁易购推出跨店套购满减、单品牌跨品类套购满减活动,大家电每满1000减100,家装每满200减30,满足家庭装修及套购消费需求。针对单品换新及购买,苏宁易购选取家电家装核心的上百款爆款产品,加码行业补贴,领券最高再减300元。用户在10月20日双十一预售直播开启后就可以提前领券、加购,锁定优惠。

  线上线下落地5000场“超级活动”,加速双十一“数字+实体”转型

  普华永道近期发布的《2021年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中国报告》显示,61%的中国消费者每日或每周进行在线购物,53%的中国消费者每日或每周访问实体商店,“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中国零售商和品牌商们的必选题。双十一从“电商大促”到双线融合的趋势也愈发显著。作为国内线上线下融合的探索者,苏宁易购拥有线上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线下门店、苏宁易购零售云四大渠道,此次全渠道全面融合参战双十一,将着力提升双线场景体验升级。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易购将依托线上平台、线下超1万家实体店,双线落地“LIVE100直播”、“互动城”、超级品牌日、新品日、BIG DAY等5000场“超级活动”,推动双十一“数字+实体”转型蜕变。

  据悉,苏宁易购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持续落地100场“LIVE100”预售直播间,搭建品牌直播、原产地直播、店播等全场景矩阵,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价格。

  苏宁易购还将开展双线“互动城”活动。在线上,用户可以通过游戏赚取金币,兑换各类优惠券、瓜分红包奖金池,每天抢最高1111元大额红包;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化身有温度、可互动的潮流集市,将落地36个来电潮生活主题落地展、3000场来电潮生活体验活动、10万个“来电盲盒”打卡活动,推动双十一从“卖产品”到提供场景体验和生活方式的转变。

  此外,遍布全国的10000家苏宁易购零售云店,也将在乡镇一级市场推出贵就赔、以旧换新、延保三重补贴,助力品质商品和服务持续下行。

  升级4大“超级服务”,引领双十一品质购、来店购、省心购新趋势

  近年来,随着电商促销价格优惠逐步常态化,消费者购物越来越理性,价格不再是吸引用户的唯一因素。有观点认为,用户体验或将成为电商平台未来发力的主要方向,而购物体验、售前售后等服务环节,将成为各大平台的提升着力点。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依托双线场景、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等零售基础设施,在会员、门店、以旧换新、物流等服务端口,升级4大“超级服务”,引领双十一品质购、来店购、省心购新趋势。

  在会员服务方面,苏宁易购将在10月26日落地聚惠会员日,当天所有苏宁易购会员都可以使用云钻兑换最高100元无敌券并使用。此外,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头部品牌提前发放粉丝专享优惠券,可叠加双十一优惠使用。Super会员方面,所有Super会员都可以领取价值600元的专享大额套券,双十一期间新开卡续费的用户还可获得300元开卡礼福利礼包。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全面升级门店服务,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3006名金牌导购将为用户提供线上导览、视频连线、预约门店实物讲解的服务。苏宁易购还将精选门店推出会员来店报销路费、到店盲盒、领购物券等全链路“来店购”服务,消费者还可直接在店参加家装、影音、摄影、美食课堂等活动,近距离享受“潮物、潮玩、潮购”沉浸体验。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将持续升级以旧换新,除一站式换新、跨品类换新、购买直接抵差价、送新拖旧一体化等服务外,苏宁易购还提供最高4999元的补贴力度以及最高24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加码更加灵活、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换新服务。

  此外,苏宁易购物流将升级大件送装、快递到家、售后维修清洗、客服等方面的服务体验,并携手宜家、喜临门、天猫家装等合作伙伴,加码全链路协同,提升供应链效率。苏宁易购物流还将联合合作伙伴发布家装服务新规范,助推家装行业末端服务质量提升。目前,苏宁易购物流送装一体、送新取旧两大核心服务范围已覆盖300多个城市。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