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海尔智家获2021财经风云榜年度卓越品牌奖

2021

/ 12/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8日,2021证券之星财经风云榜年度榜单揭晓。其中,在上市公司评选中,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上市公司获得了年度卓越品牌奖。

  据了解,证券之星财经风云榜的主旨是为了表彰为中国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本次参与年度评选公司共有870家,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信托、金融服务、上市公司八大板块,榜单设置与过去一年的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紧密相关,通过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网络舆情等因素,结合用户投票及专业评审,综合评定得出2021证券之星财经风云榜年度榜单。

  海尔智家能够获评得年度卓越品牌奖,进一步证实了其过去一年在企业经营表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用户和业界的关注与认可。

  具体来看,在经营表现方面,海尔智家三季报显示,还原卡奥斯出表等业务影响,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分别同期增长20.4%、60.2%,Q3单季营收、利润分别增长9.2%、14.6%。无论是前三季度还是Q3单季度,海尔智家营收、利润双增长,且利润增速行业最快。

  同时,海尔智家积极践行ESG理念。在环境治理上,海尔智家围绕“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经营、绿色回收、绿色处置、绿色采购”的6-Green(6G)战略,将低碳、循环、节能、减排融入企业日常运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在社会责任上,海尔智家承担起全球化企业的担当,不仅关注国内海外自然灾害、疫情等带来的影响,积极提供援助,还支持农村教育、乡村发展,截至目前共援建34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在公司治理上,海尔智家致力于营造包容的工作环境,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并推出多层次、短中长期组合的激励计划,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此外,由中国基金报联合权威投关平台机会宝,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投关价值经纶奖评选榜单也在同日揭晓,海尔智家获评“年度最具投关价值公司”。

  据悉,经纶奖主要榜单分为公司和人物两大类,榜单以公司基本面、价值管理活动量、价值管理绩效等数据为参考基础,评选出一批在投关治理、创新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均有卓越贡献的上市公司和高管。首批入围上市公司850家,董秘1000位;其次进入专业机构投票阶段,知名头部机构云集,百余家知名投资机构积极参与投票,30+百亿基金经理、50+卖方首席参与票选;最后综合金融监管层、学术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知名律所等10位专家评审团意见,进行全方位考评,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