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澳柯玛发布明星产品 引领消费再升级

2021

/ 12/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5日,山东三源家电泰安店23周年店庆之际,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联合澳柯玛公司共同发布了-60度超低温冷柜、澳柯玛立式冷柜等明星产品,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海奎、山东三源集团总经理滕浩、泰安三源家电总经理霍刚以及澳柯玛济南营销总经理陈孝等领导共同为新产品揭幕剪彩。

  发布会上,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指出:澳柯玛发布的立式冷柜和-60度超低温冷柜契合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级绿色节能认证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保证食材储存健康,提高了人民生活的便利性,对中国家电制冷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澳柯玛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孝介绍到:一直以来,家用电冰箱、电冰柜的最低冷冻分别约为-18度或-30度左右,能够满足居民对于肉、鱼、海鲜产品的基本冷冻需要,但是对于三文鱼等新鲜度、营养性要求更高的产品一般是无能为力,解冻后营养流失率非常高,口感和品质大打折扣,此次澳柯玛发布-60度家用超低温冷柜,采用R170+R290复合型制冷剂并创新制冷系统,突破了制冷技术对冷冻保鲜的瓶颈,大部分鱼类常规-18℃冰柜只能保持三个月,而-60℃低温冷柜能保持两年,解冻后的口感与新鲜的相差甚微,颠覆性的打破了冷冻保鲜的盲区。此外,超长全铜管蒸发器、超厚保温层、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等材料的使用,可谓是质量过硬、诚意满满。满足了中高端消费者的需要,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明星产品。

  本次发布的立式冷柜系列,解决了传统冰柜占地面积较大,存取不方便,易结霜等痛点,创新风冷无霜、分区存储等,满足了家庭多种食材的不同储备需求。立式冷柜最低冷冻温度可调至-40℃,能确保食材快速突破0℃到-5℃冰晶生成带,无数的小冰晶都附在食材细胞周围,避免了冰晶刺破细胞。以肉类为例,化冻后产生的血水较普通冷柜少80%,确保了新鲜口感。

  记者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观察到消费者纷纷上前体验产品,并积极了解产品的卖点,购买气氛热烈。-60度超低温冷柜是澳柯玛冷柜不断创新颠覆性、创新技术的结晶,迎合了用户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了行业冷柜进入-60度时代。未来,澳柯玛冷柜将更加精益求精,以行业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

  家电精品中国造,引领行业风向标!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