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跟家再见?三翼鸟:再见一个智慧家

2021

/ 12/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当下,您对现在的生活还满意么?有衣帽间衣服还是乱七八糟,宅家看电影嫌缺氛围,自己做饭做成黑暗料理......这些情况大大降低生活质量,是时候和现在的家说再见了!

  12月26日晚,海尔智家将联合央视新闻举办“智慧中国家·新年盛典”活动,在岁末年终之际,给用户带来让家变不同的全新选择。现场,撒贝宁、王冰冰等央视主播用挑战和表演的形式,将体验时尚家、纯净家、智慧家、健康家、融合家5种生活方式。展示海尔智家更领先的科技、更智慧的场景,让用户与现在的家说再见,相逢一个智慧家。

  新年新选择,拥有三翼鸟家会变不同

  临近2022,很多人准备在新的一年焕新生活。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在“新年盛典”上将亮相智慧阳台、全屋智能、全屋空气等各个生活空间。海尔智家还将邀请撒贝宁、王冰冰、扬帆、李思思担任场景体验官,现场亲身体验智慧家带来的新生活。

  以三翼鸟智慧客厅场景为例,现场可以体验到人脸识别即可进门,进入客厅后,屋内灯光自动打开,窗帘自动关闭,空调也自动调整到舒适的26℃,智能音箱响起“欢迎主人回家”的声音。整个场景,犹如有一个专属智能管家,为你管理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外,在智慧阳台场景中,三翼鸟针对用户关心的衣服烘干时卷成麻花的问题,也将展示全新解决方案。在现场,三翼鸟将开展干衣机“3分钟丝绸烘干挑战”。撒贝宁将丝绸放进海尔干衣机中,启动干衣机烘干程序后,干衣机3分钟能否让丝绸如“飞天舞”般舒展飘逸?类似的挑战活动,也将在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场景中上演,敬请期待。

  一站式定制,开启专属于您的全新生活

  三翼鸟作为场景品牌的开创者,一直通过创造新场景,给用户带来专属的家生活方案。而“专属”的核心内涵,就在于按需定制智慧家。三翼鸟凭借其独有的设计能力、改造能力、服务能力和生态能力,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焕新家的所有需求。

  就拿全屋用水方案来说,三翼鸟可以根据南北方冬季不同的取暖方式,提供按需定制的水暖方案。南方的用户不用为开空调费电而烦恼,北方的用户也不用因为暖气太热而感到干燥。而且还能针对不同家庭生活习惯,为老人、儿童定制专属的净水、热水、软水、水暖场景,一站式满足家庭用水需求。

  而对于喜欢烹饪美食的用户来说,三翼鸟智慧厨房也带来了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前宴请客人都需要去饭店,现在在家里也能做大餐。不仅可以通过海尔智能冰箱一键购买食材,冰箱还会智能推荐菜谱,自动联动烟机灶具调节烹饪火候,让做饭过程变得简单方便。对于不善下厨的年轻人来说,这也是三翼鸟给用户带来的生活福利。

  更重要的是,三翼鸟除了拥有好的场景之外,还拥有好的生态。在新场景的背后,三翼鸟还整合了上万家生态方,提供囊括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想要焕新生活的用户,都可以在“智慧中国家·新年盛典”期间选择想要的场景,三翼鸟会提供一站服务,让你轻松焕新家,享受高品质生活。

  锁定12月26日19:30,前往央视新闻APP、海尔智家APP、京东APP、天猫APP等平台,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家做出新选择!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