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暖冬消费季暨济南暖冬家电消费节在银座电器正式启动

2021

/ 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12月30日上午,“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暖冬消费季暨济南暖冬家电消费节在银座电器正式启动,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娟、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二级主任科员祝胜荣、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曹海奎、山东省家用电器协会会长田占军、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清龙等领导以及银座电器、家电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为巩固消费市场稳步复苏局面,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增强省会消费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济南陆续在12月初至2022年2月底在全市组织开展“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济南暖冬家电消费节作为其中五大主题消费节之一由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和各区县商务局支持,山东银座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50家家电品牌和生产企业具体承办。本次济南暖冬家电消费节,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将联合厂方和商家,筹措超1000万元的家电惠民补贴,引导群众购买智能、节能电器,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补贴、家电新下乡、以旧换新等活动,倡导绿色节能消费理念。

  会上,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在致辞中表示,“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是从需求端发力,进一步提振济南城乡居民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畅通国内国际大循环,更好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把更优质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无忧的服务保障带给泉城人民,满足泉城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生活品质提高的需要。

  随后,“钜惠暖冬·嗨购济南”2021年暖冬消费季暨济南暖冬家电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暖冬家电消费节一定会把更多节能、环保、智能、时尚的家电产品以及完善快捷的服务带给泉城的千家万户,也必将再次引爆济南市市场消费热点,推动消费升级,真正实现“惠民、利民、便民”。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