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苏宁易购&华为2022年度山东区域战略对接会圆满举办

2022

/ 01/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8日,苏宁易购携手华为召开2022年度山东区域战略对接会,山东苏宁易购总经理左涛带领济南大区、青岛大区核心管理团队参加,华为山东代表处主管李成杰总带领山东地区核心管理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部署2022年双方战略合作规划,未来双方将围绕着供应链效率、门店全场景体验、合作共赢,三个关键词来指导合作。山东苏宁易购与华为长期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并进,战略协同,以优质渠道联接产品与用户,共谋长远,不断深化升级高品质消费服务体验。

  面向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山东苏宁易购将与华为携手,通过以旧换新及分期免息等绿色消费补贴及服务,引导消费者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的升级。会上,双方领导就保障2022货源资源充足、产品策略、促销活动玩法等达成共识,期许2022年突破更高的目标。

  近年来,随着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正在慢慢转向存量市场。而“专注好服务、好体验”的苏宁易购,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场景,为用户打造一系列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苏宁易购联合华为全系智能产品,从手机智慧屏电视、智能穿戴、电脑pc等全链路产品,强强联合,发挥品牌优势,深入好服务+好产品+好体验+好场景,继续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全场景体验。

  1月14日至1月16日,山东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22年货节活动,联合各大家电、3C品牌让利广大消费者,预存20抵100元,家电单品满千返百至高返1500元,组合套购至高返5000元,指定银行分期免息、立减至高500元。同时推出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大家电新机至高额外补贴600元,旧家电、手机、电脑等均享受超值换购、上门收旧服务。欢“洗”中国年,洗衣机、洗碗机、家电清洗服务等新年限时钜惠,山东苏宁易购助力全省消费者新年家电焕新升级、家装省心省力,更多福利来线下门店逛一逛。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