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容声冰箱“探路者”计划即将启动 带你发现“低碳”的秘密

2022

/ 01/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双碳”目标的进一步落地,环保健康的消费理念成为现代生活的潮流。作为一直在节能低碳道路上前行的容声冰箱为什么会获得联合国多边基金的青睐?容声超大空间冰箱如何使用宇航级绝热材料实现“多装一头羊”?未来容声的低碳之路又将如何走?1月14日,容声冰箱“探路者”计划将为您逐一解开谜底!

  (来源:容声)

  据了解,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于2018年12月,在中国推行“HFC-245fa 削减示范项目”,此项目主要通过对家用冰箱生产线进行发泡技术改造,达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效果。该项目的实施将减少消耗 HFC-245fa 共251.85公吨,相当于生产线每年减少256570吨 CO2 排放。

  作为该项目的执行单位,容声冰箱一直注重家用电冰箱整机产品及生产制造过程的节能减排,并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行业做出表率。在上世纪90年代还是中国第一家获得联合国多边基金资助,以环戊烷替代CFC-11的冰箱企业。

(来源:容声)

  同时,作为承载容声低碳节能环保理念的超空间冰箱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占地面积小,存储容积大”。通过搭载容声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使用宇航级的绝热材料等组合式创新,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让冰箱壁薄能够实现仅33mm,箱体厚度减薄44%,内部空间增大20%,在占地一样大的同时,多装一只羊。在实现冰箱“超空间”的同时,也为居室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同时,冰箱壁的减薄,不但不影响保温性能,还能以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养鲜与存储体验。

  容声冰箱是工信部第一批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绿色设计、绿色制造,从冰箱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流程切入,从设计、生产、物流、回收和处理等环节着手,与上下游企业合作,开展低碳节能冰箱的研究和设计,提升产品的绿色品质,助力家电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