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力诺瑞特与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

/ 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5-16日,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内蒙古中润环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利光一行到访力诺瑞特深入考察交流,实地参观力诺集团展厅、力诺瑞特产品智慧生产线等,重点了解力诺瑞特在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突出技术成果,洽谈合作事宜。力诺瑞特董事长张德林、总经理李恒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洽谈会议。

  >>参观展厅与智慧工厂

  座谈期间,力诺瑞特相关负责人围绕公司产业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力诺瑞特在智慧生产中的质量保障、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中的核心优势等。

  随后,双方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针对新能源多能互补的绿色建筑热水热能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行业痛点,并对清洁能源综合应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方向进行探讨,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内蒙古环投集团所属的全资二级子公司,专注于生态环境和节能降耗领域的新技术引进、转化、推广以及研学科普。内蒙古环投集团正式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比照国有企业大型一档(正厅级)规格管理。内蒙古环投集团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出资的唯一一家以治理和修复生态环境、促进环保产业发展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以“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为发展定位,具有环保投融资、环境技术服务、环保产业、技术创新“四大平台”功能,致力于打造落实环保公共服务目标,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助力绿色发展,引领环保产业市场良性快速发展的投资型、创新型、服务型国有龙头企业。

  据介绍,力诺瑞特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冷暖水电汽储综合应用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授予行业唯一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煤改电”示范企业、国家首批装配式住宅产业基地等100余项荣誉称号。21年来,力诺瑞特清洁能源精品工程亮相全国各地,有效推动了“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环保”建筑的全面推行,为节能生活树立新标榜。此前,力诺瑞特刚刚以120.65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榜单,成为中国空气能、太阳能行业双唯一入选企业,被广泛誉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标配品牌。

  据悉,本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痛点和机遇并存的背景下不断加深合作,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共同致力于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努力向各自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迈进,为中国“双碳战略”和全球节能减排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