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新闻

空降泉城,闪耀全城!卡萨帝思享荟完美收官

2023

/ 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11日,“旭日新生 顺爱不凡”三翼鸟&卡萨帝&山东新日日顺文化艺术思享荟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完美绽放,带来了艺术与科技交融的美好生活之旅。

  “五常”为媒,打造视听盛宴

  齐鲁大地,孔孟之乡。孔子被誉为万世师表,孟子、庄子等历史名人对中华文化乃至世界文明产生了重要影响。由孔子提出,孟子、董仲舒延伸扩充的儒家“五常”贯穿于中华伦理的发展中,成为中国价值体系中的最核心的因素。本次思享荟就以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为媒,献上一场智慧生活的视听盛宴。

  [仁]者爱人,尺颊生香

  仁者,爱人也,美好生活中的一餐一食皆是爱的味道。日日顺员工用未来的一餐一饭,完美诠释了向最爱的人告白的真谛。

  [义]者助人,为爱守护

  义者,助人也,为爱守护,让星云走进千家万户。星云空调吹出健康风,守护用户一呼一吸,将幸运布满每个角落。

  [礼]者示人,净致起舞

  礼者,示人也。净心洗礼,精致洗护,舞者舞姿蹁跹,光辉流转,带来纯净、极致的视觉享受。

  [智]者知人,懂你所需

  智者,知也。方圆之间,智察天地。一面面流光的旗帜,一个个悦动的音符,智慧客厅懂用户所需,打造科技与艺术交织的新天地。

  [信]者稳固,安全可靠

  信者,人言也。卡萨帝安全可靠,浴享纯净;山东新日日顺员工也用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了“诚信多赢”的力量。

  大咖证言,重构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张华、海尔智家中国区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发表致辞,向现场及直播间50多万用户解读了卡萨帝重构高端生活方式的愿景,和山东新日日顺“诚信多赢、共创价值”的价值理念,正式开启“2023惠享山东消费年·迎春消费季”山东新日日顺卡萨帝舒适家装季。

  明星献唱,助力艺术人生

  活动尾声,著名歌手沙宝亮登台献唱。《暗香》、《最初的信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过后,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张华为沙宝亮颁发卡萨帝思享家荣誉证书,为卡萨帝艺术人生助力。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将顶尖科技与家的艺术完美结合,引领高端生活趋势,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卡萨帝自创立以来,秉持一颗匠心,用时间铸就不凡,不断引领行业未来,奔赴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